昆明拼团购房11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2018实地昆明媒体精英广州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43:52

来源: 昆明特价房

分类: 国内动态


启程春城昆明,寻访花城实地。伴随“美学会晤 匠心和鸣——2018实地昆明媒体精英广州行”圆满落幕,昆明媒体精英终于会晤美学大家实地,深度了解实地地产,领略极致美学,感悟人居匠心。

启程春城昆明,寻访花城实地。伴随“美学会晤匠心和鸣——2018实地昆明媒体精英广州行”圆满落幕,昆明媒体精英终于会晤美学大家实地,深度了解实地地产,领略极致美学,感悟人居匠心,更期待实地落子昆明首作——实地·昆明花鹤翎,为春城人居带来精雕细琢的诗意栖居。

12载追求极致,见证实地的力量

实地地产,2006年从广州启航,经过十二年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未来人居趋势的引领者。以“致力为人们提供智慧人居极致体验的服务商”为企业使命,以“追求极致ChangeForGood”为企业宗旨。凭借在智慧人居领域的极致探索研究,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人居”奖项。

实地地产坚守“跨疆域、做极致、不复制、领趋势”锻造产品,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先造环境再造城,先有生活再有家”,在地产业务蒸蒸日上的同时,不遗余力地开拓多元化业务疆域。从传统住宅地产到酒店管理运营、科技金融、人居生活、实地建设、实地物业、哈奇智能、桉树空间等产业,以智慧科技为触点,覆盖以地产为圆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实地凭借对梦想的坚持和锐意创新的思想,以国际视野高度,探索未来人居的发展趋势,聚焦人居体验新模式。将人在家的情感实现,在社区的邻里交际,在城市的互通互联等需求集合而成生态DNA智慧生活圈,让个体与世界的智慧连接,为未来全新智慧人居生活提供极致的体验服务。

5大主题体验,遇见智能中的艺术生活

7月5日下午,各家媒体到访实地品牌馆,感受实地品牌馆中的智能人居体验。实地品牌馆通过“时与光空间”、“蒙太奇空间”、“万花筒空间”、“潘多拉空间”、“好望角空间”五大主题体验区,应用行为艺术与黑科技,真实鲜活展现未来智慧人居的每个场景和细节。实地从智慧生活出发,用十余年时间精心探索未来人居空间,让人居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科技的艺术感,让科技智能基因深入业主生活。

耕耘全国17城,实地花开中国,趋势绽放

媒体到访的第二站,是实地地产总部,实地领导与各家媒体精英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实地布局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拓展地产版图。短短12年辐射广州、深圳、武汉、三亚、无锡、天津、太原、中山、珠海、惠州、贵阳、遵义、六盘水、昆明、青岛等17个城市,成功开发20多个高端精品热销项目。

相逢美好人居,让美肆意生长

怀抱对美好人居的期待,各家媒体还参观了实地·广州常春藤和实地·广州蔷薇国际项目。实地·广州常春藤分别于2016年、2018年先后两次通过BREEAM英国绿色建筑评估认证,荣获区域首个《全球杰出先驱奖》;而实地·广州蔷薇国际销售中心荣获国际顶尖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银奖。实地,无疑正在重新解构万物互联时代的智慧人居生活,让智慧生活不再局限于一所冷冰冰的房子里,而是扩张为一个能互联万物的智慧生态链,两大项目将实地“追求极致、只做精品”的品牌理念展示的淋漓尽致。

实地的品牌宗旨就是追求极致,认真做好每个细节,即使是点滴的提升也要经过千锤百炼,在产品上倾注大量心力只是实地追求极致的一个方面,实地将这种理念从地产到智能家居、智能人居配套,从理念到品质都比其他开发商做得更好,所以这些项目才获得大众的认可。

也正是凭借着这些锐意创新的思想和对梦想的坚持,实地成立十余年来才能获得众多好评,获得了各大媒体的支持和厚爱。

2018年,实地将多年追求极致的理念和智慧人居引入昆明,强势入主西北新城,以昆明市花山茶花中“花鹤翎”为案名,筑就繁华深处见繁花的山水城市洋房,为人们筑就更具幸福感的生活。实地·昆明花鹤翎即是对追求品质和用心服务的最佳体现。实地走遍全球,坚持挑选能够为实地·昆明花鹤翎项目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场景的配套,打造逗号便利店,家有健康服务中心、海绵兴趣班、贝瑞母婴店四大生活馆,并自己持有自己运营,且在项目开放之初就投入运营,只为最极致的品质保证。四大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0-80岁全生命周期服务,而且这四大社区商业配套为了保证产品和服务品质,用心呵护业主的幸福生活。

逗号便利店是专为高端人士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的欧式风格的便利连锁店,业主可惬意享受轻松社区时光;家有健康服务中心作为中国社区O2O医疗服务机构先行者,引入美国式医疗管理,专为业主设立家庭医生制度,能帮0-80岁的客户解决终生医疗健康问题,同时可帮业主建立终生的医疗档案,有需要时还有专门的家庭医生上门帮业主诊断,提供建议以及联系三甲医院;贝瑞母婴店内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母婴品牌以满足业主高端生活所需,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母婴知识讲座等社区活动以增近邻里社交及情感交流;海绵兴趣班是满足智能现代化的高端教育配套,为孩子提供寓教于乐的兴趣式培养,在海绵兴趣班中,孩子可以体验到乐高玩具、3D打印和高尔夫练习等智能化教育体验,帮助孩子建立独立思维。

从花城广州到春城昆明,实地如虹桥般连接了两座城市,会晤美学,融合匠心,实地·昆明花鹤翎作为实地地产“花开中国”战略部署在云南首开的一朵名花,将为昆明人居带来精雕细琢的美学匠心之作。实地之美,将与昆明共生长。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