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腾冲是心灵的故乡,而腾冲旁边的瑞丽千万不要来!

发布时间: 2018-07-23 17:38:1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瑞丽位于云南省西部,距心灵的故乡——腾冲仅198公里,是中国唯一按照“境内关外”模式实行特殊管理的边境贸易区,也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是重要的珠宝集散中心,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瑞丽还是中国17个国际陆港城市之一,也是中缅油气管道进入中国的第一站。

瑞丽属南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1 ℃ ,全年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花开四季,果结终年,是一块不可多得的热区宝地。瑞丽还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其森林覆盖率为55.02%,空气中所含的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所以要小心哦,在这里有可能会‘醉氧’的”。

地处西南边陲的腾冲相比,瑞丽被誉为“天然森林公园”和“动植物王国”,其地理位置和东南亚相近,建筑风格、饮食习惯和民族风情都充满了异域风情,可谓“一步一景”。

傣家晚浴景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瑞丽江穿瑞丽全境而过,傣家儿女在瑞丽江边晚浴嬉戏,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民族风光画卷,风景无限。

“高敞干阑”式建筑


当地“高敞干阑”式建筑特色浓郁,建筑色调较鲜丽明快,墙面装饰纹理丰富多样,不同民族对色彩偏好有所不同,常见黄、红等色调。民族特色风格明显,建筑样式与当地气候及地形条件相适应。

姐告口岸


边贸街,对面就是缅甸的木姐市。到瑞丽来旅游的人,十有八九都会跨出国门到彼邦去领略异国国情,姐告是我国瑞丽江对岸唯一的一块“飞地”,是瑞丽最大的贸易口岸。

风情热带雨林


作为热带城市,要体验瑞丽的美还得去到热带雨林,莫里热带雨林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景区沿峡谷和溪水逆流而上,直到大瀑布。60米高的莫里瀑布从绝壁上倾泻而下,水花随风飘逸,雾化成风。

瑞丽除去美景,还是吃货的天堂,除了结合傣族、景颇族、傈僳族、德昂族和其他民族饮食习惯的美食,在瑞丽,街头还随处可见各种热带水果,到瑞丽来,肯定让你大饱口福。

泡鲁达


泡鲁达是傣味里的一种饮料,用西米露、炼乳、特制面包干、新鲜椰丝加上冰块和水做成,香甜扑鼻,风靡除冬天以外的整个季节。

傣家撒苤


傣家撒苤是傣家人的一种独特的风味小吃,有苦撒和柠檬撒两种,做法是将用棒子敲得一丝筋也不留的精瘦生牛肉与特殊的野香菜和韭菜捏拌,使两者合为一体。柠檬撒的蘸水采用当地产的柠檬榨汁兑成,特别开胃。

景颇绿叶宴


绿叶宴是景颇山寨中既古朴又带点野性的名宴。以当地极为丰富的山菜和野味为主,采用传统的烤、煮、炸、腌等手法烹制,用肥大的树叶或芭蕉叶包盛饭菜,用树叶叠成勺、盆盛汤,因满席翠绿、全不用碗筷而得名。

作为一个边境城市,瑞丽除了吃不完的美食和看不完的美景,“一寨两国”才是瑞丽真正的特色之处,中缅瑞丽段的国大多弯弯曲曲,没有明显的界限。有时一条小沟渠或是一个田埂,就是两国的国界,在瑞丽缅甸触手可及,出国的愿望分即可成为现实。

瑞丽也正是以独特的美景、美食以及“一寨两国”的魅力成为了一个让人留恋忘返的风情边陲小镇。

记住!千万不要来瑞丽!!

来了你会不想走的!

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