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昆明主城区今天仍有阵雨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10:47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不知不觉8月已经过半了,而在过去的半个月中,云南基本每天都有降雨,平均降雨量比往年同期多,中东部地区尤为明显,昭通中南部、昆明北部、曲靖南部及北部、红河北部、文山大部、普洱中部等降雨比往年偏多8成以上,全省平均气温21.3℃,比往年偏低0.5℃。

省气象部门预计,8月中旬,云南大部分地区累积降水为30-90mm;滇中北部、滇西、滇西南以及滇南地区累积降水可达100-200mm,特别是滇西西部边缘局部地区累积降水可超过250mm。较常年同期相比,滇东北、滇西南部分地区偏高2-3℃左右,其他地区较常年同期持平或略偏高。

今天,昆明主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7~27℃,全省范围内,昭通、曲靖、文山多云转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局部中雨。预计今日,通海县城多云间晴,有小阵雨,东风3~4级,气温17~26℃。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