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9号线提上日程 这些片区将受益!

发布时间: 2018-08-24 10:32:31

来源: 昆明特价房

分类: 其他楼讯


每一次昆明地铁新线的开通,都带来若干片区楼市市场的火热。这次的搭上9号线的又是哪些幸运儿呢?

在昆明地铁开迎来了新进展。据悉,地铁9号线的开通不仅仅便利人们的出行、还有很多休闲娱乐主题公园,最主要的则是地铁9号线开通后,沿线多个片区将享受地铁红利,将实现新一轮区域增值!而晋宁、经开区将成为受益片区,将迎来更多商机!

据悉,近期有网友就昆明地铁9号线询问昆明据市长热线公开消息显示,有网友咨询:“请问,昆明地铁9号线有无明确开通运行时间表?原规划在呈贡区设广电苑站(动物园站),但近期有市民反映说,该站点已被取消,请核实并答复为谢!”

答复内容提到:9号线目前部分前期工作已经开展,并上报国家发改委,等待国家发改委批,目前还不能明确开通运行时间。

据相关资料显示,昆明地铁9号线规划从晋城南站到大板桥站,全长约50.8km,设有28个站。参考设站:大板桥、大板桥南、官渡工业园、海子村、公家村、水海子、果林、经开、倪家营、洛羊、新册村、碧潭街、宜和路、中央公园、中庄路、聚贤街、万青路、大学城、广电大学、园宝村、动物园、马金铺、公园北路、白云村、晋城南北、轨道产业园、晋城、晋城南。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很形象的形容了地铁的价值,早在多年前,昆明地铁一、二号线便已开始运营,如今随着各线路的逐步通车,不仅缓解了昆明地区城市中心的交通压力,分散区域中心过于密集的人口,还极大地拉近了城郊与市中心的距离,给了人们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减少上下班浪费的时间,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带来更多的选择。

地铁网络的形成改变了昆明人民的出行方式、生活方式以及消费模式。除了汇聚人流,也汇集商机、财富,无疑已经成为了带动其站点周边商业发展的新引擎。可以说,地铁开到哪里,商务动脉就延伸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

除此之外,地铁各条路线的开通,也带动昆明各大片区经济的增长。地铁9号线开通后也不例外,同样享受地铁红利,目前来看,地铁9号线开通涉及多个片区,其中最主要的则是经开区和晋宁。

地铁9号线开通后,经开区也将享受地铁红利,经开区地处昆明主城东部,东起黄土坡西至彩云路、昆洛路一带南临呈贡新区,北接空港经济区,可以说范围还是比较广的。经开区还是目前云南省唯一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出口加工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产业园区。但由于交通路网的不完善,导致了经开区的发展还处于相对落后的状态。地铁9号线的开通,将经开区与昆明主城区相连,不仅解决了交通出行问题,也将带动区域经济的的发展。除此之外,滇池度假沿线片区也将伴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而再度增值。

但对比之下,晋宁将成为地铁9号线开通后最大受益片区。晋宁属于昆明下属县区之一。而按传统,且需多路转公交。而地铁9号线开通以后不仅减少换乘,有效的缩短了出行时间,同时也将晋宁与昆明市区连为一体,形成全新的商业链。

外加晋宁本就建有昆明西南片区最大的主题乐园七彩云南欢乐世界,这将吸引更多的人群前到晋宁游玩,这也为晋宁片区带来更多商机。伴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又将增值,又将有新突破,随之而来的众多商机!未来将充满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