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昆明万科新项目 落子官渡文化生态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23:01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万科落子官渡文化生态新城的新项目近日浮出水面。昆明市规划局发布了由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三则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涉及熙满欣苑、德满欣苑和泽满欣苑三个项目。这三个地块均为回迁地块,将建设37栋地上总层高27-34层的回迁房,以及2所幼儿园和部分商业用房。万科新项目的首批土地即将启动建设,目前商品房部分地块暂未推出。

资料显示,熙满欣苑、德满欣苑和泽满欣苑是由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拍下的官渡区小板桥街道办事处3宗城镇住宅用地。3宗土地面积合计约467.18亩,成交总价9.39亿元,土地单价为201万元/亩,楼面价为670元/平方米。

工商信息显示,三个项目的申报单位——昆明万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7月30日发生过股权变更,从此前的昆明市鑫海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0万元全资控股,变更为昆明市鑫海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昆明万科旗下的昆明万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如此一来,意味着昆明万科从“幕后”转为“台前”,万科的新项目也浮出水面。

地块位置和规划情况显示,万科拿下的该批土地属于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用地。2013年初,鑫海汇与昆明土储中心签订了土地一级整理委托合同,成为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社会投资人,土地开发面积达70110亩。

官渡文化生态新城以生态休闲产业、居住、主题公园及旅游相关产业为主,片区东至官渡区与呈贡区交界处,西至盘龙江,南至滇池,北至广福路—世纪金源大道—彩云北路—广福路—昆玉高速公路一带,面积约50平方公里,包括官渡、六甲、小板桥、矣六4个街道共20个社区。自2012年以来,先后吸引了俊发、云南城投、招商、中航、中海、万科、金科、蓝光、恒大等众多房企的投资。该片区内以别墅、洋房类住宅产品居多,如今已成昆明又一高端住宅聚集区,且开发热度还在不断升温。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