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8.9亿元落子东莞

发布时间: 2018-09-03 10:03:13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0日,广东省东莞市公开出让麻涌镇华阳村一宗商住用地。最终,经历2轮报价后,由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8.93亿成功竞得,折合楼面价约6939元/平方米。

近几年,云南城投加快走出去步伐,向西南和全国扩展业务。目前,云南城投的城市开发板块现已布局全国,其中包括北京、深圳、西安等热点城市。

进军珠三角

文旅与住宅综合开发

出让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麻涌镇华阳湖湿地公园北侧,占地面积8.58万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面积12.86万平方米。地块起始总价为8.83亿元,起始楼面地价6862元/平方米,原设有最高限价13.3亿元。根据要求,竞得者须自持100%规划商业建筑面积,自持年限为10年。

去年12月11日,云南城投曾发布公告,出资5.31亿收购城投集团所持有的广东云景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90%的股权及 3.98%的出资权,通过收购接手城投集团在东莞的3170亩华阳湖湿地公园项目及东莞市麻涌镇81.2亩住宅用地开发项目。

资料显示,2015年11月15日,麻涌镇人民政府与云南城投集团签订协议,云南城投集团将投资100亿,以华阳湖湿地公园为依托,打造岭南水乡文化旅游景区项目。2016年1月,城投集团旗下景洪城投又成功竞得位于华阳湖入口处81.2亩住宅用地。

云南城投公告认为,借助华阳湖湿地公园项目的持续运营,有助于增加云南城投住宅项目的配套优势和市场*空间,增强公司在珠三角区域的影响力。

紧锣密鼓布局会展业务

手握4个会展项目

2016年6月17日,成都会展旅游集团旗下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股权发生了重大变更,云南城投集团出资3.08亿元占股51%,成为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控股股东,原来的第一大股东“会展大王”邓鸿退居第二大股东,同时,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出任该公司董事长。当时,此举在西南会展业界被解读为“云南城投集团布局西南地区的文化旅游会展业务重大战略部署之一”。

今年5月25日晚间,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计划收购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综合性地产项目,总对价约19.85亿元。至此,云南城投已手握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及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大会展项目。此番再下一城,云南城投手中已握有4个会展(相关)项目。

走向布局全国之路

未来版图还将不断扩大

2015年,云南城投提出了“以云南为中心向西南和全国扩展”的区域发展战略,目前云南城投在城市开发板块已走向布局全国之路,已在昆明、北京、深圳、西安、成都等城市进行了战略布局,未来这个版图还将不断扩大。

自2016年11月收购银泰旗下8家股权开始,云南城投已前后完成了对银泰16个项目的收购整合,把成熟的商业模式与本身的住宅、休闲养老、医疗、旅游、教育等结合形成全方位综合性的产品服务链,协同集团大健康、大休闲资源优势,向康养、文旅、会展产业转型。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