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上周6楼盘获批房源43万方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首获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18:58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昆明主城和呈贡区域一共有6个楼盘取得预售证,新增供应43万方商品房,主城获证楼盘分别为万科银海泊岸、润城、海伦国际、融创海豚湾、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其中,位于草海片区的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第一次获得预售证,新增供应16万方商品房,并于上周开盘推售。此外,呈贡区域则有泛亚城邦获证,部分房源单价在9000元/平米出头,呈贡再添一批新房源。


昆明主城上周获得预售证的楼盘信息

根据昆明市和呈贡的房产信息网数据统计,上周昆明和呈贡一共有6个楼盘获得预售证,新增获批房源43.3万方。获证楼盘分别为万科银海泊岸、润城、融创海豚湾、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泛亚城邦、海伦国际,一共发放预售证7张,润城项目领证2张。和此前一周7楼盘获批32.4万方相比,上周环比上涨33.64%。

在获得预售证的6个楼盘中,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为第一次获得预售证,获证的为昆明万达城(A13地块),新增预售160311.43平米。据悉,项目已于上周开盘,首推126-213平米的住宅,房源约1400余套。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以3500亩文旅大盘的规划体量,雄踞于滇池草海片区核心位置,项目配套丰富,第一次面世市场受欢迎度便极高。

此外,融创春风十里海豚湾上周也获得预售证,获证的为御辰商务中心(一期)Ⅱ,新增预售67882.61平米。融创海豚湾为融创春风十里推出的公寓产品,据了解,融创春风十里也在上周开盘,推出了建筑面积约88-111平米的高层住宅,三房户型设计。

润城在上周获得了两张预售证,获证的为润城小区(第二大道A2地块)一期Ⅰ和润城小区(第二大道A2地块)二期Ⅰ,一共新增预售面积约11.7万方。海伦国际新增预售面积35677.55平米,万科银海泊岸新增预售28405.98平米。

呈贡上周有泛亚城邦获得预售证,获证的为博晖雅苑A5-2地块Ⅰ,新增预售23950.42平米。根据呈贡房产信息网的价格公示,泛亚城邦本次准售房源为第3栋,总计房源约200余套,建筑面积在83-104平米,公布的单价在9309-10485元/平米,公布的总价在770123-1096894元。从价格公示看,项目还有不少房源单价在9000多。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