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旅居养老地产中,云南为何占“C位”?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57:2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有一些老人像鸟儿一样,随着气候的变化选择合适的环境居住,既能饱览美景,又能调养身心。这种新型的养老方式受到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青睐。

养老是个老生常谈、经久不衰的话题。最新统计显示,中国正经历全球历史上规模最大、速度最快的人口老龄化进程,预计2050年将达到峰值4.87亿。

老龄化的快速发展,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度假养老产业正在中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近些年来我国北方雾霾天气的出现,一些大中城市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加上漫长的冬季严寒,直接推动了老龄人群远赴生态环境好、资源条件优越、温暖舒适的南方地区进行异地旅居养老。

“异地旅居养老”创新了老年人的养老生活,是近年来深受老年人喜爱的高品质的休闲养老方式。目前在全国的旅居养老地产中,云南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旅居目的地。

1、气候优势

云南气候类型呈垂直分布,具有我国从海南岛到黑龙江的各种气候类型。省城昆明气候温暖,四季如春。


2、环境优势

云南生态环境良好,生物多样性丰富,自然风光旖旎壮美,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旅游资源集中。



3、区位优势

云南是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面向国内和东南亚、南亚、西亚四大区域50多亿人口的巨大市场,经济发展潜力大。


4、政策支持

8月23日,云南省政府官网发布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放出了大招:放宽准入条件,放宽外资准入,到2020年,养老服务市场全面放开,各地新建住宅小区须严格按照每百户20平方米以上的标准配套建设养老服务设施,养老服务和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大幅提升。



早在2016年初,云南省有关方面就开始着手研究放开养老市场服务,打造养老福地的意见和办法问题。

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云南出台的政策果然不负众望——《意见》明确提出:

取消养老机构准入许可、民资外资准入、享受同等待遇、公办可外包等;在民资营利养老机构收费完全放开和自由的基础上,对民资非盈利养老机构的收费也实行机构自主定价,政府只是加强机构财务收支状况监管和调价频次监督……

就养老机构服务开放力度而言,云南此次的规定堪称国内罕见,也走在了各地养老市场改革的前列。

5、产业优势

8月25日上午,云南成立第一家 “旅居养老示范基地”。


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旅居养老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李毅讲话


云南省老年护理协会会长李晓珠讲话


来自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3名加拿大籍客人在养生敬老中心与昆钢老年大学太极拳班学员联谊

云南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此次第一家 “旅居养老示范基地”设立,对于建设康养、休闲旅居养老标准化的大健康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更是发挥了“旅居养老基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养老市场前景广阔

云南旅居养老市场遍布全国。中国老龄化已经开始变得严峻,今后养老将成为一大社会问题。

从以上几大优势可看出云南旅居养老地产能占据C位不无道理。大量数据表明:如今在中国新一轮的房地产投资大潮中,越来越多人瞄准宜居城市和养生养老地产,特别是有着不同于上一代的投资眼光和能力的中年和临近退休的“新中年”,购房比例反超50岁以上客群,成为旅居地产的主要客群。

眼光毒辣的“新中年”尚且如此看好旅居地产,那么占据C位的云南旅居地产投资价值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数。

云南有哪些旅居地产值得投资?

颐林尚都

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颐林尚都地段优越,毗邻石林县行政中心,构建全价值体系不动产,未来*潜力巨大。云桂高铁、石蒙、石锁高速全面开通在即;从石林中路向正北方向出发,直行进入石林an>

周边配套: 
教育:巴江中学、乐台旧小学、乐台旧幼儿园
商业:品牌服饰街区、国际美食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
学校:石林彝族自治县第一中学

其他:颐林尚都拥有丰富教育资源——巴江中学、乐台旧小学、乐台旧幼儿园将让颐林尚都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一个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一体化成熟校区住宅.品牌服饰街区、国际美食商业街区、休闲娱乐会所等多元业态。

颐林尚都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石林大道中段巴江中学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4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