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6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 2018-2019音乐季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9-22 09:24:25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晚8时,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18-2019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在春城剧院拉开序幕,以更加崭新的姿态翻开新乐季的篇章。

当晚的新乐季开幕音乐会备受瞩目、人气爆棚,吸引了800余名乐迷观看。音乐会上,聂耳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黄屹与乐团全体演奏家以象征乐团新乐季、新征程的曲目——勃拉姆斯《学院庆典序曲》奏响开篇。更有第一位获得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金奖的亚洲人张昊辰鼎力助阵,倾情巨献莫扎特第二十四钢琴协奏曲及勃拉姆斯第一钢琴协奏曲。

昆明聂耳交响乐团2018-2019音乐季共有演出21场,表演曲目逾50支。昆明将迎来克里斯蒂安·艾华德、米哈尔·盖兹、夏小汤、朱其元等世界知名指挥家。独奏家张昊辰、秦立魏、高参、约瑟夫·伊万诺夫等众多老朋友也将参与,同时,昆明聂耳交响乐团还邀请了指挥家安德烈·费荷、洪毅全、刘沙等,独奏家黎卓宇、王晓明、田博年、安德鲁·泰森、丹尼尔·徐等新面孔加入,力争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视野与中国音乐相结合的音乐季。

据了解,为推动交响乐的宣传普及、搭建群众与高雅艺术之间的桥梁,聂耳交响乐团在2018-2019音乐季中创新推出古典音乐体验活动,只需在大麦网搜索当场音乐会名字,就可用19.9元的超低价格抢购体验票,到音乐现场感受大师级的现场演绎。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