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楼盘偷偷降价,昔日“鸡犬升天“的昆明楼市降温了?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30:5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这句话用来描述这两年的昆明楼市再合适不过了。从2016年6月到今年,昆明的房价活生生的上涨了两年,在这个时期开盘的楼盘,几乎都是“开盘即售罄”的态势。

眼看着昆明楼市一天一价不见消停,终于在4月被约去“喝茶”,然后7月限购“磨刀霍霍”的开始实施。随后,外地炒房客少了,售楼部内的“团购费”也少了,有的项目感受到房子难卖了,送油、送伴手礼、打折,变着花样的暗降促销开始了......

昆明楼市开始降温了?

昆明一向是外地人买房最多的,但是,限购政策让“外地人买多套房,请先落户”、“可以零售,但不支持批发”,外地炒房客终于有点冷静了,消化商品房的压力落在了本地购房者的肩头上......逐渐冷却的市场,使得各个售楼部的上客率出现下滑。

暗降开始。有的项目采取比较隐蔽的手法开始降价,或是电话联系老客户,表明售楼部推出了“特价房”,相比此前价格有所优惠;或是以放宽折扣、赠送物业费等给予优惠的形式,来隐性地降低房价。

明降出现。今年十一国庆前后这段时间,超过20个楼盘抢开。而且多个楼盘都纷纷给出了购房折扣。

新盘低价入市。除了“暗降、明降”之外,还有部分新楼盘放弃大幅涨价,以相对平价甚至低价的姿态积极抢客。时隔多月,国庆期间,昆明主城区内终于出现了9千元/㎡级别的楼盘。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政策调控、新建商品房入市和个贷收紧等多方因素的冲击下,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供需格局悄然生变。年底前,一些需要冲量完成销售指标的楼盘,在市场需求急剧下降的情况下,接下来也许会有楼盘直接调低售价。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昆明1月份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1.4%,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涨幅位居第二。7月调控之后,涨幅速度降低,新房房价在涨停板政策下被动遏制。

昆明楼市确实有所降温,但只是分板块而已。像呈贡的一些优质楼盘依旧价高还抢手,但西北新城、北部山水新城、东白沙等一些楼盘却需要地铁和学校维系,来吸引购房者。

其实,两极分化也符合资本市场的特性,购房者开始倾向于价值投资和刚需实用,不是所有的房子买了都会*,资本总是会去追逐那些优质的、的资源。略显惨淡的“金九银十”之后,伴随着楼市下行的压力,很多房企都将面临最后一搏,而购房者们,此刻更需要理性认清自己的需求。

滇池是昆明的一大标志物,在滇池附近的仍然火热,比如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6万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昆明500里滇池山水宜居环境,打造一个集中展示古滇历史文化、云南民族文化、云南本土文化的一站式深度旅游目的地。


作为云南十大文化旅游名片之首,项目集生态环境示范、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产业于一体,是面向全国、南亚乃至东南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环湖南路滇池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