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云南四地上榜2018年中国康养城市50强 这些养老盘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50:4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发展高峰论坛上,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联合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发布了“2018年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50强”。此次评选中,云南普洱市、丽江市、昆明市、临沧市四个城市成功上榜。

据了解,2017年以来,随着国家的消费升级,消费者进入了旅居时代。从原来的仅仅居住到现在的旅居,由旅游业健康产业、休闲产业发展延伸成旅居产业。旅居养老正将旅游、养生、养老等业态进行融合。随着经济的发展、医疗条件的改善、老年人寿命越来越长及收入的增长,带有家庭养老功能的旅居式异地养老需求日趋旺盛,成为健康活力老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云南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疑成为了旅游、养老、生活的代名词。

丽江这次表现突出,康养城市排名第12,丽江古城是中国的世界文化名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三遗城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记忆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三大认证,更是世界旅居胜地。2017年度假旅游人次突破4047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预计为730亿元,连续多年国内领先,接近三亚的3倍。

束河秘境国际康养度假区位于世界文化遗产束河古镇南门,集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康养旅居综合体,不曾有,不再有!束河秘境的开发商是怡美实业控股,专注于旅游目的地资源整合、服务和运营的综合性集团,聚焦康养旅居,以旅游服务平台、运营平台、置业平台三大平台,进行产业布局和实践,全力打造“秘境康旅”康养旅居产业链。

束河秘境,由GF健康养生酒店集团全面托管运营。以百年法国皇室服务的康养调理体系和极致私享的品位结合现代酒店管理理念,提供宫廷水准的物业管养服务和极致奢适的专业康养和私享服务,尽享秘境康养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雪山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