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大渔片区又有新盘:佳兆业蓝楹湾商业用地过规

发布时间: 2019-02-27 22:29:2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市规划局今日发布的“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经典湖院”项目批前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环湖东路与古滇路交叉口,净用地257.71亩,东临35#路,南临公共绿地及市政河道,西临环湖东路,北临古滇路。


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鸟瞰效果图




重要景观效果图

项目净用地面积为1718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9467.8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9779.22平方米。容积率0.521,建筑密度26.31%,绿地率40.03%。申报单位为昆明经之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项目实为佳兆业蓝楹湾,拟打造集泳池、宴会厅、会议室等功能区于一体的酒店,同时还规划打造教堂、多栋3层高的客房,以及部分商业配套。

佳兆业蓝楹湾原为经典昆明湾,2015年4月,华信控股入主经典集团,接盘了经典旗下包括昆明湾在内的7个项目。去年5月30日,华信经典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佳兆业与华信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房地产、文旅、新能源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华信控股旗下的名旺角、昆明湾将作为双方首批合作项目。据去年8月举办的佳兆业(云南)品牌战略暨佳兆业集团&华信控股战略合作发布会透露,佳兆业蓝楹湾将打造成为昆明首个全能旅游度假风情小镇。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