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预售周报】上周(3.18-3.24)7项目获批 新增预售面积约19.2万方

发布时间: 2019-03-25 13:59:4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发布消息,上周(3.18-3.24),共7个项目9张预售证获批,总计新增预售面积为192040.56平米,盘龙区上周没有预售证发放。与上上周(3.11-3.17)新增供应65498.91平米相比,环比翻倍增长。

根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统计,上周昆明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共有包括中交金地·中央花园、万科翡翠、实地花鹤翎、河畔俊园、恒泰·滇池名门、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和龙湖听蓝半岛在内的7个项目获得9张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192040.56平米。

虽然上周只有龙湖听蓝半岛-凯晟商业中心一个商业获得预售,但这是上周新增预售最多的项目,一次性获批40386.55平米。项目共1栋公共建筑物,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带夹层,地上9层。建筑高度36米。地下一层为机动车库;夹层为非机动车库;一层为商业,二至九层为办公框架剪力墙结构。

龙湖听蓝半岛-凯晟商业中心效果图

9张预售证中河畔俊园独占3张,获得预售证的分别是琥珀俊园二期(A11-1地块)、琥珀俊园二期(A11-2地块)、琥珀俊园二期A16地块(二期)II,河畔俊园上周共计新增预售30931.88平米。目前没有在售货包,二期具体信息还未对外释放。

官渡区上周为主城四区及呈贡新区在内获得预售证最多的城区。除了龙湖听蓝半岛、河畔俊园,官渡区还有其他两个项目获批,分别是中交金地·中央公园和万科翡翠。

五华区、西山区、呈贡区各分获1张预售证,盘龙区上周没有预售证发放。五华区实地花鹤翎获得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15446.61平米。目前在售为88-144平米的洋房,在售楼栋为12栋、13栋、14栋、17栋、21栋、25栋,均价在11000元/平米。

西山区恒泰·滇池名门获得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28094.76平米,此次新增的预售地块为二期第6栋,为纯板式设计,户型建筑面积约84-133平米,已于3月23日开盘。

呈贡区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获得预售证,新增预售面积30125.9平米,为上周住宅新增预售面积最多的项目。该项目二期新品房源于3月23日开盘,户型建筑面积约98-131㎡,均价9200元/平米,在售楼栋为1栋、12栋,装修交付。据置业顾问介绍,后期还会有新的楼栋推出。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