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昆明市与港粤部分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5-14 06:56:30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2日,昆明市人民政府与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在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出席签约仪式。

5月11日,上述五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到昆明考察交流,并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为加强互信合作,建立面向未来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在更多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六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昆明市及合作企业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以“战略认同、开拓创新、诚实守信、资源共享”为原则,在商业、旅游、影视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并初步明确了合作意向及合作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六方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为巫家坝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为昆明产业转型升级、都市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增添新的动力,必将促进六方在更宽领域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昆明市及合作企业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结出硕果。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许荣茂,英皇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受成,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思廉,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陈卓林,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华北片区副总经理、昆明公司总经理程正林出席并签约。

夏俊松出席签约仪式,高中建代表市政府签约,王冰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