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地铁4号线所有区间 盾构始发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5-23 10:11:38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从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地铁4号线最后一台盾构机于5月16日下井进入掘进状态。至此,全线所有区间盾构始发完毕。

地铁4号线隧道掘进累计投入盾构机27台,共始发64次,这也是目前昆明轨道交通建设史上投入盾构机数量最多、盾构始发次数最多的轨道交通线路。此次顺利完成始发的是苏(家塘站)小(菜园站)区间盾构井至小菜园站区间右线盾构,该区间右线全长485.9米,区间范围内管线主要分布在民院路两侧,区间沿线有多个构筑物、浅埋管线,施工难度大。

5月16日,地铁4号线玉缘路站实现既定工期目标,顺利封顶。玉缘路站位于玉缘路与规划路交叉口西侧,车站长度约335.5米,标准段宽约19.7米,车站基坑埋深约16.65米,覆土厚度3米,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共设6个出入口、2组风亭。随着玉缘路站封顶,地铁4号线29座车站已封顶28座,目前唯一尚未封顶的火车北站站也正在全力冲刺。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