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注意,地产大佬出没晋宁!他们盯上滇池南岸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6-16 07:55:31

来源: 春城观察者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昆明楼市有点胶着,价格变化不太大,市场除了融创文旅城项目今天开盘火爆以外,其它项目貌似走势平稳。但国内几位地产大佬却不动声色(没有与省市主要领导公开见面)地出没在了昆明,来到了滇池南岸的晋宁区,看了几块地,这一消息对昆明楼市可能会有一些实质性影响,值得关注一下。

看看这几位大佬都是谁吧,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宏斌、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业务管理总部行政总监藏宏洋。前两位在中国地产界的地位都很高,邓鸿在成都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单体建筑——环球中心;孙宏斌,堪称地产界的传奇人物,数落数起,目前融创公司已进入中国地产前五强,目前盯上文旅类项目了,在全国有数十个在售文旅项目,海南就20余个,云南目前在售有两个。


猜测一下三位大佬来晋宁的目的吧。需交待一个背景,几天前,也就是6月11日,位于昆明晋宁区上蒜镇大湾片区共21宗约2010.27亩土地被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子公司云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24.85亿元揽入。两种可能,一是邓鸿邀请孙宏斌的融创和重庆信投一起在晋宁干一票,分担一下资金压力或者叫分担一下投资风险!还有一种可能,邀请他们在自己旁边拿地一起干,把声势做起来,不要孤独前行,而是大家都来开发,形成互补优势,这样大家都有伙食吃。


滇池南岸有做旅游地产的硬件基础

滇池东岸至南岸沿线目前已吸引了不少地产商的投资,除了最早进入的诺仕达外,云南城投、俊发集团等也已进驻。第一阶段是本地企业在试探。如今晋宁迎来三位大佬,加之之前相传新城、绿地、招商也有进入的可能性,趋势貌似进入第二阶段,全国一线公司开始进驻。这意味着什么呢?难道他们真那么看好滇池南岸吗?他们真能把晋宁当成三亚一样作为文旅地产的重要一极来打造吗?有这个可能吗?上述三家公司进入可以看成是全国一线公司的试探,但要证明这一猜想做实,个人认为,还需要一家公司进入后才能佐证,那就是雅居乐(因为此公司具有把远离主城区的产品销售到全国的能力,只要他们看上了某个地块)。目前雅居乐已在昆明北市区拿地,但其是否参与滇池南岸的开发,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如果它参与了,就能说明一点,滇池南岸火起来的可能性将是大概率事件,昆明房地产市场走向全国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

不过,在融创们还没有正式落地晋宁之前,可以观察先。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