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昆明石林到底有多火?十一长假游客接待量居全省景区第二

发布时间: 2019-10-08 17:24:5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兢兢业业的上班,勤勤恳恳的工作,偶尔也需要适当的放松。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很多人纷纷带着家人或是约上朋友一起旅游玩耍,来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数据显示:十一小长假期间,云南全省共接待游客2712.3万人次,同比增长21.1%;全省共实现旅游收入215.9亿元,同比增长22.1%。云南省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十一假期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十一小长假期间,全省有11个州市接待游客量超过100万人次,昆明、红河、玉溪接待游客量居全省前3位。

昆明石林十一长假游客居全省景区第二

  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区,西南冰雪海洋世界,淳朴的彝族文化风情,十一长假期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广大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据云南省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综合测算,十一长假期间,云南全省纳入黄金周制度的22个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8.8万人次,丽江玉龙雪山、昆明石林、云南民族村景区接待游客量居全省前3位。其中石林石林旅游人气爆棚,累计接待游客达11.9万人次。

  随着石林交通路网不断完善,旅游景区基础配套逐渐完善,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到石林旅游。

  2018年,石林景区接待游客300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3.5亿元,全县接待游客人数1249.0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1.84亿元。2019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700万人次,同比增16%;旅游综合收入55.99亿元,同比增长22%。

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宜居度假天堂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将北京市延庆区等71家单位认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其中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入选。

  石林县是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的荟萃之地,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全年适于旅游,是享誉中外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民族文化绚丽多姿,是观光度假、避寒消暑的上佳之地。

  目前,石林拥有国家*级旅游景区1个,3A级旅游景区2个,杏林大观园、乃古石林景区正在申报创建4A旅游景区,冰雪海洋世界、杏林大观园等一批优势特色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并正加快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

  游客到石林旅游,不再是单纯的逛一逛地质奇观石林风景区、欣赏波斯菊花海,还可以到长湖露营,至石林冰雪海洋世界感受冬雪纷飞,到万家欢蓝莓庄园采摘水果,到五棵树村体验彝族风情、品尝彝家美食,并入住小巧精致的民俗客栈,很有玩场。

  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国际旅游城市,目前,已形成了以石林为中心,集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旅游知名度提升,发展潜力巨大

  众所周知,来过云南的游客,都知道石林风景区!作为外省游客旅游云南的第一站,石林风景区、石林冰雪海洋世界、大叠水瀑布等景区游客接待火爆,主要游客来自昆明、四川、重庆等地。

  近年来,石林县通过组织筹备中国石林国际火把节、中国石林首届国际金牛文化旅游艺术节等一系列国际赛事,石林逐步进入大众的视野,也让更多人领略到昆明石林得天独厚的风光和人文魅力,石林的知名度逐年提升,游客数量也随之攀升。

  昆明石林旅游产业发展步伐正在加快,旅游发展后劲越来越足,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有理由相信,石林将成为云南下一个蜚声国际的旅游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石林作为云A(昆明)周边最后的3字头(均价3900元/㎡)房价城市,且为云南省内唯一已开通高铁的3字头城市,未来*潜力可期!

昆明石林 云南旅居样板城市

6盘联动 钜惠限时抢购 总价低至16万

总价16万,给你一个春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80元/㎡

楼盘地址:石林石林南路南端质监局旁,巴江河畔

楼盘电话:400-819-8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编:昆明楼盘网副主编祖文朝,欢迎大家加我个人微信15912118995,加入昆明楼盘网买房交流群,了解更多昆明楼盘资讯。

责任编辑: zuwen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