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滇池南湾未来城:接父母来昆明养老,就要选康养度假房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02:03

来源: 牛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准业主】林凌(化名)

【置业要求】度假养老、交通便利、地段繁华

【置业项目】滇池南湾未来城

我老家是东北的,年轻时想要出去闯一闯,于是来到了云南昆明。现在我在昆明工作了有将近六年的时间了,从一个小职员一路摸爬滚打下来,变成了项目经理,总算是安定下来了。

昆明近几年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我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就在位于五华区的一个小公寓里。看着昆明从一个落后的小城镇变成了高大尚的旅游城市,近几年突飞猛进的发展,我感到很欣慰,也深深的觉得,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扎下根来是对的选择。

去年五一的时候,想着把父母也接来昆明一起住,一方面是为方便照顾两位老人家,一方面也是因为昆明气候好,适合养老。于是我和妻子商量着,重新购置一套大点的房子,把父母接过来。

想起去年我和妻子约好置业顾问小赵,趁着五一小长假去看房,想要在滇池边选一套,听说那里环境好、风景好,气候啊、环境啊都很适合养老度假。

了解到我们是要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小赵推荐我们去看看滇池南湾未来城这个项目,周边和自身配套还是不错的,有商业配套以及商圈环绕,生活便利,此外周边多所学校环绕,医院、公园等配套,很适合老人家居住;

而且项目还占据着环滇池交通圈,交通十分的发达,想去哪就去哪,可以和快速的达到个个市县。

小赵带着我们在滇池南湾未来城售楼处参观,他介绍说:项目划分为了湖畔文艺度假、浪漫度假、运动度假、亲子度假、小镇中心、文创产业、康养度假以及滨湖生态等八个不同的功能区。

虽然现在还没发看到实景,但在沙盘上看得出项目的宏大,妻子很满意,我也觉得还不错,于是我们就打算定在这里了。

定下滇池南湾未来城一方面因为项目占据了滇池南岸优渥的生态景观优势,旅居养老十分不错;

另一方面也觉得将打造为集多种低碳绿色健康产业和泛文化于一体的全域度假大城,未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价值潜力都十分可期。很期待滇池南湾未来城2022年交房的时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6393 转 6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云南买房vx:18988153209

责任编辑: hexiao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