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投资理念需更新 博弈商铺投资棋局

发布时间: 2017-03-24 13:4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前几年,一线城市商铺价位太高,“格子铺”曾风靡一时。价钱廉价,十几万元就能买到知名商业街的“旺铺”,引得多少不知死活的大妈们赔光了“棺材本”。“格子铺”炒完后,又有一批人专门操作那种烂尾盘活的裙楼商铺,或许炒作二三线城市的所谓“大型综合体”,总之都是瞄准了这批只想赚大钱、却又没有太多本钱的投资老手,听说,如今最惨的是现在转战二三线城市的这批投资者。这几年,络购物好像风平浪静,重构了商业的根本形状,对实体商业、对商铺的冲击可谓釜底抽薪。新的市场情势以少量失败的经验提示着投资者们,传统投资观念也到了需求更新的时分,假如把不动产投资比作一场棋局,那麼商铺投资就是较高段位的博弈,假如没有好的投资选择,自觉下手,买来的也许就只能是一个经验。那麼,什麼样的商铺才值得选择?首先,要看以下几方面。

所处地段最重要

地段是决议一个商铺能否具有投资价值爲重要的要素之一,更关系着商铺能否具有鼎盛的人气支撑,而这正是商铺能否可以赢利的重要保证。龙湖自用写字楼,地处双楠中轴,晋阳路和武侯小道主支线盘绕,3条城市环线,4条城市主干道,便捷交通,优越地段,企业租驻引力强。

找准定位

异样两家店铺,由于所处的中央不一样,其生意一定会不一样,这个就跟外地的气氛有关。学会借力,就是要学习找一个对本人无益处的好邻居。就像很多大型超市、家居商场一样,四周总有一些便当店和卖家具、窗帘、地板等供给一样,这个就是行业性。龙湖集团全国20余座天街的运营经历,成就龙湖天街品牌,金楠天街美食广场临街餐饮铺(局部),坐享成熟商业气氛与人气基底,实力看得见。

掌握投资机遇

掌握投资机遇有窍门。从总体上说,经济情势良好、商业景气、商业利润高于均匀利润的时期,未必是投资商铺的较好机遇,投资者选择商铺的空间很小,而且取得商铺要付出的本钱很高。反之,在有开展潜力的区域,商业气候尚未构成或正在构成中,投资者可以在较大的范围内选择商铺,需求付出的本钱也绝对较低。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多层集中临街餐饮业态规划(局部),精准客群定位,带来集中消费,成爲区域聚餐休闲的新去处。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