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西游洞新添巨型高空5D玻璃桥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29:42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D工艺让普通玻璃瞬间变出立体效果

7月14日,昆明人自己的高空玻璃桥正式营业了。昆明西游洞风景区新添巨型高空5D玻璃桥和超长玻璃丛林漂流两个新项目,已正式对外开放,让游客大玩“心跳”,挑战惊险刺激。

据了解,250米长的巨型高空5D玻璃桥,通过5D魔幻艺术工艺和视觉差营造出立体的景观效果,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让游客有在高空“悬空”行走的感觉。而1.5公里的超长盘山玻璃丛林漂流,曲曲折折,可乘坐橡皮筏顺着玻璃滑道漂流,随着水流漂过山谷、穿过丛林、漂过花海、越过树梢,每个拐弯回转都激起水花朵朵,感受清凉与刺激的同时,还能欣赏西游洞的山水风光。

昆明西游洞风景区主要有西游洞、水帘洞、观音洞、秦王宫等景点。其中,西游洞长2000余米,主要有妖精洞、东海龙宫、盘丝洞等景观。洞中钟乳悬积、泉水滴嗒、金色若碧、瑰丽透明、沿河交融,石柱石笋林立、石花千姿百态。洞中有洞、洞中有天、洞外有泉的神奇景观非常值得一游。

同时,景区传统的大型开园戏《仙境迎宾序》、东海龙王号、高山滑道、空中娱乐、水上乐园、鬼国天宫、高山水滑艇、超级5D、印象西游大舞台、台风馆、地震屋等精彩项目体验感十足。目前,这些娱乐设施已全部开放,惊险刺激满足游客的挑战激情。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