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7.2万人次逛文博会 项目签约127.7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43:13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开展5天共吸引27.2万人次参观,市民纷纷被穿越“虫洞”寻找西南联大大师精神、增强现实、VR英语教学体验等文化+科技内容所吸引。参展企业也是收获颇丰,项目招商签约金额127.78亿元。

7大场馆精彩纷呈

昨日上午,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7号馆主舞台举行颁奖仪式,分别颁发“器聚春城”国际陶艺展“匠心奖”13个、“绿色环保”奖10个、“最佳展位”奖51个、“优秀组织”奖51个。至此,本届文博会顺利闭幕。

文博会自8月9日开幕以来,精彩不断,1号馆珠宝玉石馆设立了珠宝鉴定处,提倡先鉴定后付款,让市民买得放心;2号馆工艺美术精品馆,除了众多传统陶瓷工艺精品和根雕外,还有西南联大的文创设计产品;3号馆儿童馆今年第一次亮相文博会,现场VR英语教学体验、3D立体绘画、凯叔讲故事等内容受到大批亲子家庭的欢迎;4号馆动漫馆还原游戏场景,大批动漫迷纷纷cosplay动漫角色;5号馆州市文产精品馆,展出了云南各州市的文化精品,40位绣娘同场展示刺绣手艺,文山广南壮族手工银饰可现场定做;6号馆昆明文化+科技馆,现场的VR、AR互动体验,带你穿越雪山,回到恐龙时代;7号馆文旅融合馆,今年也是第一次在文博会上设立,现场的帐篷营地、优质舒适的房车、世界花卉模特大赛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

文博会期间,参观人数达27.2万人次,项目招商签约金额127.78亿元。

昆明馆最吸引眼球

在本届文博会上,昆明馆作为唯一一个以“文化+科技”为主题的展馆,最是吸引市民的目光。昆明馆今年共有县区和文化展区24个,以“文化+科技”相融合为主,集中展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虚拟成像、人机互动、全息投影等创新产品。有很多的互动活动,由小舞台展现昆明的大舞台。昆明市文产办的有关人员说,希望通过文博会带动昆明文化产业的发展。

在五华展区,VR、AR高新科技与云南民族特色、旅游相融合;在盘龙展区,应用高科技穿越历史,回到西南联大大师居住和生活的地方;在高新展区,云南首款方言电视剧手游产品《东寺街西寺巷整两把》现场进行推广,同时,高新区还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启动了“艺术为人民服务项目”,展出学生原创作品3000余件,将艺术与科技、商业、文化创意相互融合,树立了大学为地方文化服务的良好典范。

截至昨日,昆明馆交易额共390.85万元,975笔订单,订单额达1873.26万元,意向订单138万元。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