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云南铁路发送旅客 近120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9-01 11:43:18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得益于铁路网的越织越密,云南旅游市场今年暑期表现火热。

统计显示,今年暑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发送旅客1199.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71.1万人次,增长28.8%,其中高铁发送旅客598.9万人次,较去年增加288.5万人次,增长超九成。暑期,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日均开行149.5对旅客列车,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开18对旅 客列车,加挂扩编2527辆客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旅游资源丰富的滇西,长期受制于交通不便。今年7月1日,新开通的昆明至楚雄至大理动车成为新宠,每天开行36.5对动车客流仍持续火爆,动车上座率均保持在98%左右,有效催热了当地旅游市场。 据了解,昆楚大铁路日均客流保持在4.7万人次以上,暑运期间发送旅客达280多万人次。云桂铁路、昆玉河铁路、沪昆高铁、南昆铁路等沿线的石林、弥勒、普者黑、玉溪、建水、蒙自、曲靖、富源等旅游地区热度不减,持续火爆,共同构成了云南暑期旺盛客流。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