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嵩明嘉丽泽片区776亩地下月拍卖 交易起价4.36亿

发布时间: 2018-09-03 11:01:54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嵩明县挂出了10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拍卖公告。该批土地位于嘉丽泽片区,将于下月17日进行拍卖。地块出让面积约776亩,交易起价约4.36亿,地块性质包含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医疗卫生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嵩明本次供应土地,意味着嘉丽泽片区又将有地块启动开发。

根据公告,本次嘉丽泽片区出让地块编号为SMK2017-48(D1)、(D2)、(D3)、(D4)、(D5)、(D6)、(D7)、 (D8)、 (D9) 、(D10)。 出让地块面积约776亩,交易起价43602.14万元。其中,包含6宗约490亩的住宅用地,含2宗156亩的商业商务用地、含1宗29亩的医疗卫生用地、1宗101亩的其他设施用地。

住宅地块容积率为>1.0且≤1.3,商业及其他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1.8,医疗设施用地容积率≤1.0。该批土地最大可建面积约有68.55亩。以地块起价计算,该批土地单价在55-61万元/亩,住宅楼面价在552-633元/平米。


嵩明嘉丽泽片区和昆明机场位置

从位置来看,嵩明嘉丽泽片区距离昆明不远,位于昆明主城西侧方向,距离长水机场约20公里。今年3月,嵩明嘉丽泽片区还曾发布过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但因故中止了招标。不过,可以从历史资料得知,嵩明的嘉丽泽片区东至嵩四线,西至嵩杨路,南至G56新嵩昆高速,北至038乡道,面积约5.447万亩。区域面积可以说是相当庞大了。

说到嘉丽泽的地产项目,片区内最早开发的项目就有昆明嘉丽泽旅游度假区。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达3万亩,于2009年启动建设。目前,项目内的酒店、运动俱乐部、湿地景观等也已投入运营。在经过多次易主后,该项目现由云南建投主导开发,并于今年将项目更名为“昆明嘉丽泽旅游度假区”。此外,嘉丽泽片区内还将打造全国一流的高原体育运动小镇。

嘉丽泽片区本次出让土地,意味着嘉丽泽片区又有大批土地将启动开发。从本次供应的土地性质、容积率来看,地块很有可能建设一个具有多功能的综合型社区,或为旅游地产项目的开发。同时,考虑到昆明嘉丽泽项目正在开发,不知该批土地是否会被云南建投所拿下。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