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您还不知道的云南昆明旅居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24:0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昆明嘉丽泽基地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嵩明湿地,基地提供星级品质服务,同时配备理疗,健康护理,文化娱乐组织等设施,更可享受赛事级高尔夫球场、马术等专业配套设施,为客户提供具有家的温馨,酒店般舒适之理想颐养场所。


基地特色

1.五星级度假酒店- 优居度假生活新标准。带装修的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两种豪华套房选择,敞阔空间布局,舒适居家的人性化颐养配置,一切都为了给您构筑湖光山色中的舒适和奢华的度假享受生活。


2.三餐营养配餐。三餐由酒店专业营养师根据需求配餐,满足健康及品尝当地时鲜的双重需求,每餐配有丰富的点心和水果。



3.健康管理服务。由受过英国专业培训的健康管理人员提供健康评估,完整的评估多达12种测试,如心电图、血压、血氧和胆固醇等,给您制作专业的个人健康报告和行动计划与建议。


4.度假小镇娱乐配套。基地拥有国际马术俱乐部、五星级酒店群、休闲养生会馆等度假配套,千亩荷花湖、百亩薰衣草园、悠长林荫道等自然风光,一切皆为给您构筑美妙度假体验。

5.周边旅游。昆明享“春城”之美誉,是全国十大旅游热点城市。全市有各级政府保护文物200多项,有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滇池、安宁温泉、九乡、阳宗海、轿子雪山等国家级和省级著名风景区,还有世界园艺博览园和云南民族村等100多处重点风景名胜,10多条国家级旅游线路,形成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全省,连接东南亚,集旅游、观光、度假、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体系。

参考价格:最高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嵩明县杨林镇嘉丽泽农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92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