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4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云南旅游第一站,国庆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9-27 14:22: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云南景色实景图|图片源自网络

云南,地处祖国西南边陲,素称“彩云之南”。山川峡谷、热带雨林、冰川湖泊众多,自然景观独特,气候条件立体多样,历史文化悠久,少数民族众多,赋予了云南丰富、神秘的旅游资源,造就了“七彩旅游天堂”。

亿万人潮,涌动彩云南

2016年2月-2017年1月,云南旅游游客数量累计达3.98亿人次,其中,省内游客群体较大,省内游客数量累计达2.61亿人次,占接待游客总数的65.6%。(数据来源于新华网云南频道)


景点人群|图片源自网络

2018年,云南省仅上半年接待海内外游客就达3.4亿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201.35亿元,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迈出重要步伐。(数据来源于云南日报)


昆明南站|图片源自网络

而随着2016年12月,沪昆、云桂高铁的相继开通运营,云南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乘坐高铁进入云南旅游成为一种新趋势。据统计,2017年黄金周期间,昆明铁路局投入高铁1189列,累计运送旅客50.39万人次。(数据来源于云南新闻网)

高铁时代,旅游集散中心呼之欲出

一条高铁路线就是一条综合高效的旅游线路,高铁的同城化效应将带来巨大的人流。高铁将给沿线站点城市,特别是旅游目的地、旅游集散地城市带来井喷式的游客量增长和集中式的旅游消费。云南的旅游市场半径将大幅延伸。高铁将使云南加速摆脱交通闭塞的困境,极大地促进云南旅游强省建设。


2016年-2017年最热旅游城市排名|图片自网络

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昆明市盘踞滇中,自然人文景观众多,经济水平相对较高,交通条件相对优越,自然成为了云南省内旅游较好的集散中心。整体来看,昆明市是省内旅游热门城市,省内游客旅游线路以昆明市为中心,四向延伸。

魅力云南第一站,孔雀喜迎宾

在旅游资源丰富、美景享誉中外的春城,融创孔雀镇,云南省旅发委批准的省内大型国际游客中心落址于此,毗邻昆明南站,喜迎世界磅礴客潮,为各地旅居人士提供一体化的全面服务,规划建造集东南亚国家商务旅游签证、各类票务中心、自驾/房车租赁、机场/ 各大客运站车辆摆渡、国际五星级酒店等一体的魅力云南第一站。


融创孔雀镇效果图

每一个人气聚集的地方都是财富聚宝盆,人潮与钱潮永远都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融创孔雀镇,拥有云南省内大型国际游客中心,365天源源不断的客流,高铁时代约4600万人次的年均人流量,繁华自此启幕。

融创孔雀镇A1地块

建筑面积约41—77㎡鲜花公寓

新品加推,装修交付

人潮之上,未来共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呈贡春融东路云南广播电视台对面

楼盘电话:18388029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