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瑞丽美食攻略,你想好要吃什么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33:32

来源: 昆明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瑞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这里气候最好,不冷不热,全年平均气温21℃,全年大部分时间都是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由于雨量充沛,瑞丽植被茂盛,当地美食中好多都有山间野菜野果作为配料。

在瑞丽,除了正宗傣味,还有景颇族的绿叶宴,阿昌族的过手米线,傈僳族的手抓饭,德昂族的臭肉等美食不可错过。

由于瑞丽是中国西南的最终点,这里毗邻缅甸,在这里除了可以吃到各具特色的民族美食,缅甸的泰缅鸡油饭在瑞丽也随处可见。

很多人来到瑞丽却发现瑞丽美食太多完全无从下手,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瑞丽最不能错过的特色美食。

——可不能错过的瑞丽民族菜:火烧猪、烤干巴、撒撇、撒达鲁、柠檬撒、包烧、牛花、儿肠、牛蹄筋、酸水煮鱼、酸扒菜、老豆腐、景颇鬼鸡、傣族八宝粥稀饭、鸽子撒、凉拌牛蹄筋、牛汤锅及各种野菜;季节性的有缅补巴、竹虫、青苔、蚂蚁蛋等。

——不能错过的瑞丽百味小吃:泡露达、红糖椰丝西米、5个粑粑(糯米粑粑、竹筒粑粑、泼水粑粑、风吹粑粑、鸡蛋甩粑粑)、稀豆粉米线、牛肉圆子、凉虾、凉拌豌豆粉、拌老缅豆、缅甸锅贴、油面;还有那些好吃的热带水果,种类繁多,大饱口福,牛油果一定要吃;

——不能错过的好茶:缅甸奶茶、傣族菜花茶、炒茶、德昂族焖茶;


——不能错过的敬酒方式:穿山甲;

景成新城

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半山别院作为瑞丽目前市场上的高端别墅项目,选址傣王宫旁绝美之地,东临瑞丽江畔,南望缅甸山,西北连接高速景观大道---瑞丽大道,距离客运站1300米,高铁车站直线距离528利,通达四方。

项目占地约1000多亩,根据瑞丽市市政建设规划,处于高铁贸易经济圈,是德宏州和瑞丽市重点打造的综合贸易居住商务区。距离瑞丽唯一的三期项目周边还将有大型度假项目开建。

景成半山别院为独栋建筑,独门独院赠送超大面积的院落,赠送面积史无前例,让您拥有超大独立的私享空间的同时更保障了您生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共有项目有398㎡,475㎡,707㎡,757㎡四个面积可供选择,均价仅65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9-92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jia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