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昆明恒隆广场购物商场将有超300个高端品牌入驻

发布时间: 2019-04-10 16:00:40

来源: 昆明规划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恒隆地产以“建造可持续的未来”为主题发布了2018财政年度年报。恒隆地产仍然看好内地的高端购物商场的发展,昆明的恒隆广场开业后,将成为恒隆地产中国西南部最大、最重要的城市的Home to Luxury。

商场效果图

年报称,昆明的恒隆广场的购物商场及办公楼均会于2019年下半年开业。购物商场和办公楼的面积分别为160000平方米及180000平方米。其中,出租率已经达到80%,预计会有超过300个商铺,集购物、娱乐、消闲的零售模式于一身,提供丰富精彩的一站式品牌体验,多个国际时尚品牌旗舰店及第一次进驻的新品牌将在云南省开业。办公楼共有64层,楼高350米。办公楼示范楼层准备妥当后,预租活动将于下月展开。同时,服务式寓所的工程亦已开展,进度理想。

俯瞰昆明主城

昆明的恒隆广场将分阶段开幕,为当地打造首个一站式高端购物商场。建筑工程按照进度完成,世界级购物商场及楼高64层的甲级办公楼已于2018年9月封顶。幕墙、机电系统、室内装潢、园林绿化等安装工程均进展顺利。

昆明恒隆广场

昆明的恒隆广场致力成为当地首个世界级购物中心,其甲级办公楼亦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落成。随着超过300个高端奢侈品及现代奢侈品品牌、国际时尚配饰、世界各地顶级佳肴及餐饮,以及家居精品和娱乐消闲品牌等进驻,恒隆广场将为昆明注入新鲜感及活力,有望在云南省引起广大回响。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