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小米计划来滇打造下一个“爆品”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08:13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吴洁)不仅是手机,对于小米移动电源、电饭煲、便携电动剃须刀、行李箱等产品,消费者们并不陌生。这些产品并非小米集团的“亲生儿子”,而是出自小米生态链企业——谷仓学院孵化的双创企业。目前,谷仓学院计划到云南开设分院,针对云南特色产业优势资源寻找项目进行孵化,为云南“量身定制”新的“爆品”.

作为正式落户云南的前站,4月9日,昆明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经开区孵化器-谷仓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谷仓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昆明经开区众多双创企业、园区孵化器平台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座谈,解读了“爆品”打造背后的秘密。

谷仓学院是小米集团的生态链企业和内部孵化器,股东构成包括小米、顺为基金和管理团队。成立3年来,孵化了多款小米的热销产品,即互联网上所称的“爆品”。什么样的产品能成为“爆品”?

“第一步确定一个好的定义,帮助他们做出好的产品。”谷仓学院副总裁郭奕说,针对特定人群开发,孵化中指导企业进行市场调研确定方向,再通过小米生态链的渠道去打开销售,用小米体系、资源补足企业在创业初期的不足,这就是谷仓学院的反向孵化模式。截至2018年,谷仓学院共孵化100个项目,58个项目产品已上市。

昆明经开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秋介绍,本次邀请谷仓学院来经开区,就是期待谷仓学院能将在北上广的孵化经验、成功模式以及背后的小米资源带到云南,为经开区园区孵化平台和企业产品创新赋能,提速孵化。  “经开区是云南最大的工业聚集区,企业在转型升级进程中可能会碰到一些困难,产品质量有待提高,创新能力需要提升,销售渠道有待拓展。针对企业的痛点,经开区积极对接国内重要的孵化平台,引入外部资源来助推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张秋说,经开区将更加关注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积极对接国内高端资源落地经开区,拓宽园区和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