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昆明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4 13:51:49

来源: 中国环境网

分类: 活动专题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陈克瑶昆明报道10月23日,由云南省昆明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和昆明市环境保护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NGO基金主题活动在昆明市环境监测中心正式启动。 

    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市民参加主题参观考察活动,通过实地考察,知晓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形成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行为,让涓涓细流汇成生态环境保护的洪流,让“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深入人心,让“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融进思想理念。 

    云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环境质量具有基础性作用。推动环保公众开放的常态化至关重要,已开放的设施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每两月至少开放1次。借助绿色系列创建契机,加强绿色创建单位与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的联系,在创建标准中融入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内容,要求创建单位每季度或是每学期至少组织1—2次到环保设施单位参观活动。促进开放单位与学校、社区的联系,与学校、社区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建立环境教育场所。结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开展绿色系列创建单位“走进环保设施单位”活动。让学生、居民近距离了解环保设施,了解以大家息息相关的污水净化、垃圾处理。

  昆明市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国丽介绍,2019年7月,生态环境部宣教司明确由中华环保基金会提供资助、中华环保联合会动员环保社会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公众参观环保设施单位主题活动,借助社会组织力量推动相关设施推动相关设施向公众开放,以保障公众环境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提高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全国共有16家环保社会组织得到中华环保基金会专项资金资助,其中昆明市环境保护联合会获得支持。根据生态环境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联合公布的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名单,截至2019年,昆明市有9家环保设施单位对公众开放。

参考价格:价格3700-8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西北街鹿阜小学门口

楼盘电话:400-819-92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