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拒绝烂尾!石林主城市中心旁现房首付7万/套!

发布时间: 2019-10-31 12:09:05

来源: 云南旅游置业

分类: 楼盘置业


       朋友2013年和对象合伙买房,本想着15年结婚的时候能住进新房,没想到期房变烂尾楼,现在娃儿都上幼儿园了,还一直在外面租房住!

  每次见面,只听到声泪俱下的控诉开发商,流不完的眼泪水!

  每每想到要为孩子上小学的名额去到处奔走,支付高昂学费和接送上学放学等问题,朋友笑着说“吓得两腿直打颤”!

  (某烂尾楼挂满业主维权条幅)


  其实,深陷烂尾楼的购房者很多,在三四五线城市算是一个现象级存在,像一根刺永远扎在买房人的心里。相信不少昆明石林的朋友已深受其害:一个家庭甚至两代人凑起来的房款,指着买套房子、娶媳妇过日子,一不小心买了个开发商跑路破产、政府干预后还是难以入住的烂尾楼。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昆明房地产市场上还有30多个烂尾盘,大多数是2014-2015年房产大量崩盘时候留下的,每一轮房产泡沫,到最后苦的是咱买房人!

(鼓楼大厦烂尾实景图)


  昆明“最牛”烂尾楼——鼓楼大厦,原计划作为昆明世博会的配套酒店项目,但是直到世博会结束之后的 2000年3月,项目才完成断水封顶,自此开始了长达19年的烂尾生涯。

(奥宸地产旗下烂尾楼)


  曾经在云南地产界“叱咤风云”的奥宸地产,光彩之后留下了奥宸中心、奥宸中央广场等烂尾楼,民怨四起!维权无果之后,不少业主搭帐篷住进了工地,“业主都是没有住的地方才搬到工地上来住,不然工地没水没电的,谁愿意来这里生活”业主勾先生说。

  作为刚“荣升”新一线城市的昆明,目前还存在这么多烂尾楼无法解决,更别说昆明石林,之前石林房地产市场一直不景气,本地开发商运作的楼盘频现动工—停工—复工—工程进度慢现象。

  (西悦广场工地实景)


  石林西悅广场,位于石林西城核心区,毗邻石林顶级医疗资源、商贸城,每天人流车流往来不断的黄金地段,却是搁置已久的烂尾楼。

  (创富广场项目实景)


  石林创富广场,2011年动工,宣传2014年10月交房入住,而到2019年中旬,商业裙楼零散有商家入驻,而高层住宅绿化还没做完,售楼部人气凋零,项目现场没看到工人施工,建筑材料、垃圾随处堆放!


  在昆明石林买房,还是得买现房!花出去的钱有着有落!

  现房的质量、户型、楼间距、采光、通风、面积、学校医院等配套都是真实存在的,购房者可以实地看房,所见即可享,现买现住!

  而了解期房只能靠沙盘和置业顾问的讲解,需要等上两三年,可谓是“夜长梦多”,摊上开发商跑路、项目烂尾的几率太大了。


  但是!现房也有一个缺点——贵!

  “妄想”用期房的价格买到现房,可以吗?

  石林梦想城告诉你,完全可以!

  (石林梦想城俯瞰巴江实景)


  石林梦想城位于石林南门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紧邻巴江河畔,城市核心一线江景房,户型优质采光足,更重要的是现房!在石林大部分楼盘尚未封顶、工程进度缓慢的情况下,现房显得更加难能可贵!国企品质保障,风险更低!购买更心安!

  (石林梦想城实景图)

  石林梦想城

  城市核心 江景*

  建面约83-142㎡国企现房

  首付7万/套起,明年3月盛大交房

  即刻预约报名 享专属购房优惠

责编:莉莉(),人狠话多,云南相关美食、旅游、房产,都找她

参考价格:价格4000-48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石林县滨河西路与南门街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0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