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今年再不买房,明年等着租女友回家过年吧!

昆明石林买房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49:5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靓仔靓女漂泊在外,真心不容易!

每年春节回家,更是一次熔炉考验!

“有对象了吗”“你怎么还不结婚?”

亲妈更狠:下次要是再一个人回,就别回来了...

为啥大龄单身男越来越多?明显是女孩不想嫁呀,你说到了该稳定的年纪,对方却没有稳定的居所,哪来家的归属感呢?自己的父母也不会同意和一个没有房子的男生处对象的!

手上有点积蓄的你,可能在观望何时下手时机最好?房价下跌基本是不可能的,那么只能在楼盘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下手,对于购房者而言,算是能捡到一些便宜!眼下正值年底,正是楼市低迷、楼盘优惠最大、政策最稳定的时候!

有句话这样说的: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这句话背后的玄机,本文给你一一分析,为啥年底宜买房?

1、年底房企入市压力大,打折优惠不断!

每到年底,很多房产公司都会因为资金回流问题或者冲刺年终任务,需要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对于买房者而言,就是降价了、打折了、有优惠了。

2、房贷利率出现下调,买房压力稍减!

2019年11月20日,央行公布改革后LPR利率的第四次报价,1年期、5年期LPR利率均下调5个基点。每一个购房者都在意利率,而今年利率下调,可以说今年年底买房压力小很多。

3、年底买房,政策趋于平稳,风险最低!

楼市调控政策经历近两年不断加码,经过缝缝补补,目前已趋于稳定。最近,虽然有城市出现了调控松绑和人才新政的政策,但是相比上半年政策的爆发,年底收紧的政策相对要少一些,市场也会更加的稳定!

对于购房者来说,年前买房风险是最低的,要珍惜这段平稳期。

4、年底严打违规现象,市场会更加稳定!

年底政府对于市场的监管也会更加的严格!一些房企和中介经常被通报或扣分!

5、年底竞争压力小,年后返乡置业潮!

年底是传统的楼市淡季。这时买房的人相对就变少了,你的竞争对手也少了。而到了年后,市场回暖,购房需求充分释放,返乡置业潮爆发,市场上的购房者激增,无形中就会助涨和推高房价。

目前,昆明石林购房节仍然在全国各地陆陆续续展开,不少外地客户打进来电话:想过来实地看看。眼下昆明虽已入冬、但仍然暖阳高照,正是宜出行、宜购房的好时机!16万一套昆明石林度假房,拥抱云南暖阳生活!

(石林凯旋怡景实景图)

石林生态宜居大盘,连续2年销冠楼盘,建面约38-147㎡,70年产权住宅,总价16万/套起,现已全面封顶,预计2020年6月交房。

PS:看房团报名、了解石林房产找莉莉,详情咨询: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