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昆明绿城高新区项目预计4月开工 有望今年上市售价可能不低

发布时间: 2020-03-25 09:53:55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去年底,高新区西区可口可乐厂地块网上拍卖,吸引了13家房企报名竞买,最终被绿城旗下公司溢价2.36亿斩获。这是绿城头次在昆明土地市场公开拿地。

根据最近发布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绿城项目计划在4月开工,规划建设8栋住宅、商业,建设工期约2年。预计到今年底,绿城昆明自主拿地开发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就会亮相市场。

原可口可乐厂地块已经有机器在作业

绿城竞得的可口可乐厂地块位于昌源中路和科医路交汇处东南侧,占地约45.8亩,用地性质为住宅,地块容积率>1且≤3.1。公告显示,项目总建积约12.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约3.3万平方米,地上约9.12万平方米,由8幢住宅、商业、地库及配套用房组成,建筑高度4.8—97.8米。

项目招标单位为绿城旗下的云南绿城致嘉地产,该公司曾于1月发布地块基坑支护工程招标,2月发布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项目预计开工时间暂定为今年4月10日,竣工备案时间2022年4月30日,总工期750日历天(包含带装修工程)。

绿城高新区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

绿城高新区项目虽然地块面积不大,但从位置来看项目条件确很不错。项目位于昌源中路,对面就是万科金域国际,项目距离人民西路地铁3号线昌源中路站点不远,周边有西山区第一中学、云师大附属中学、红旗小学(明苑校区),附近假日城市一带的商业也比较繁华,生活居住条件成熟。

如果项目能够按照预定时间开工,预计到今年下半年,绿城项目就会亮相市场,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开盘发售。绿城项目地块容积率3.1,普遍低于主城其他住宅地块。从土地价格来看,绿城项目地块溢价成交后楼面地价达到8307.8元/平米,价格不低。

从周边在售项目价格来看,位于北侧的芳华在售准现房价格在1.5-1.7万元/平米,且为毛坯交付。绿城项目离人民西路还要更近,可作为人民西路沿线置业的选择楼盘之一。人民西路沿线目前在售的项目有佳兆业城市广场、金地商置昆悦,带装修价格都达到1.6万/平米左右。预计绿城项目价格也不会低于周边这几个项目。


责任编辑: chenx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