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汉华天马山|理想的居住空间,私密的一方天地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0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理想的居住状态是什么样?

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总是先考虑地段,配套等

可你有木有想过

其实我们也要考虑一下居住的空间

毕竟每天接触最久的就是它

样板间实拍图

理想的居住空间

以前我们认为居住空间只要卧室保证足够的私密性就好了,但城市板房的设计总是会出现采光不公平,通风不好等问题,使得自己的一些活动都需要在公共空间中。

这无疑是不适的,尤其是今年的情况暴露了很多不合理性,使得居住环境的弊端一一展现。这对于长时间在家上网课的孩子,或在家办公的年轻人,以及注重健康的父母们都想让自己活得私密一些。

样板间实拍图

因此理想居住状态主要偏向于全家人的私密或个人的私密性,这对于汉华天马山来说,刚好实现了这两点私密性,既有独院的宽阔保证家人娱乐活动空间和居住、工作空间的分离,更有独院方式将家庭生活私密性更好的保护。

汉华天马山效果图

全明居家享受

每一间房都拥有足够大的采光,不仅通风照明合适,而且工作学习也能安静。以前梦寐以求的“举头望明月,一席清风入梦来”都能轻易实现。不管是生活的需求,还是工作的完成,都可以保证空间的通透明亮,安静独立。

汉华天马山的合理规划性,让房间全明通透保持理想居住状态,大面窗户设计保证空气流通光照捕获,也满足独立空间私密性,让生活工作学习都在独立且优质的环境下进行。

汉华天马山效果图

邂逅健康生活

每个人都希望身体健康,尤其是今年,那么居住的地方也要合理舒适。如果是空间不合理,采光通风不合适,长期居住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肯定身心都会受到影响。

汉华天马山低密度的居住和优质的自然环境可以为你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生活,既能保证光线不被遮挡,还有多种植被覆盖使得空气质量优质。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83㎡带装修小院

汉华天马山建面约83㎡带装修小院,户型方正,独家院落,上有露台下有庭院,更多空间利用,更大生活空间。

目前是昆明第一家温泉入户别墅,且价格130万/套起,买一套赠送30-60㎡花园!超高性价比,购买电话。

责任编辑: lis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