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呈贡大渔片区医院启动规划,周边5盘得利!

发布时间: 2022-01-06 11:27:49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滇池度假区规划局表示,大渔片区医院地块已完成出让,呈贡大渔片区医院启动规划,预计有5楼盘能喜提配套。

微信截图_20220106112719.jpg

但是医院的启动无疑对大渔片区无疑是一大利好。据悉,大渔关坡山片区共规划有2个医院用地,其中一所规划为200床的国际康复医院,另一所规划为600床的三甲医院。

大渔片区配套逐步落地定位国际高端康养度假区,滇池度假区大渔片区位于呈贡区西南部,周边有大渔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较优。

微信截图_20220106112731.jpg

依托片区特有的生态优势,大渔片区被定位为“国际高端康养度假区”。

目前,大渔片区已有5个新盘在建,如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北大资源·紫境府、蓝楹湾、滇池府、锦艺·帕塔拉国际康养社区等。

其中,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是片区规划的千亩康养大盘,业态涵盖高层、合院、洋房公寓、学校、医院、商业等。

微信截图_20220106112743.jpg

另外,占地约4000亩的滇池旅游·派拉蒙昆明国际度假区首批土地已完成出让,主题乐园计划2024年6月建成运营。

根据滇池度假区十四五规划,昆明派拉蒙项目规划有影视乐园、国际影视主题小镇、国际水上度假村等。

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中央美术学院及东南亚艺术研究中心,成为覆盖西南地区,具有南亚、东南亚影响力的龙头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

大家觉得多项利好配套兑现在即,你看好大渔片区发展吗?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