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俊发俊云峰怎么样?项目周边的配套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39:2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对于房子的选择我们需要从多个维度来考量。尤其是价格、地段,户型以及配套的考虑。在几个要素中,尤其要注重周边配套的选择,因为周边配套的完备程度会直接影响生活的便捷程度和舒适程度。对于想要在昆明买房的朋友,非常推荐俊发俊云峰这个项目,该项目周边配套完备醇熟。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

1.jpg

俊发俊云峰是俊发集团继逸天峰、逸璟峰之后又一峰系产品新作,秉承四大严苛标准精工筑造,让昆明再起一峰,引领峰境人生,定制美好生活。

俊发俊云峰项目位置优越,面向未来的城市新芯,巫家坝-新螺师湾-滇池会展-行政教育中心雄露四大核心板块央心区,巫家坝泛亚金融中心、螺狮湾商贸国际中心、演池国际金展中心、官渡区行政教育核心于此交汇贯通,俊云峰恰好落于官渡区行政教育核心区,人文氛围浓厚。另外,官渡区政府、官渡区南部政务中心、官渡区档案馆、消防中心等城市量级配套,权重资源环伺,区域腾飞一触即发。

2.jpg

首先,俊发俊云峰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通达。项目拥有五横四纵两轨道立体交通网,饵季路、云秀路、古渡口路、南绕城高速、广福路、彩云北路等城市干道环伺,距离7号线体育城南站很近,南北贯通,即刻通达全城。

其次,项目周边商业繁华,享受繁华和宁静生活的随心切换。项目紧邻新螺师湾国际商贸城、新亚洲体育城、大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俊廷里商业六大商圈,集吃喝玩乐游娱购为一体,万象繁华片刻即达,先进的商业布局和多元业态聚合,畅享便捷生活。

3.jpg

另外,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俊云峰地处昆明官渡区,官渡区秉承教育优先发展、强化内培质量、积极引进重量级学校。项目周边的云秀书院、关上实验学校湾流海校区、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吉的堡双语幼儿园、官渡5中,云师大附中、附小官渡校区、官渡区普自幼儿园等等,为孩子教育提供更多的优质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广福路与星耀路延长线交叉口向南500米(云南省大剧院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0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