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4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五华区|万科城配套娴熟+交通便利,适合刚需刚改

发布时间: 2022-02-19 14:30:11

来源: 昆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些楼盘凭借自身的优势,面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不管是区位优势还是产品品质很优秀,户型面积涵盖广能满足各种需求的购房者,位于西北新城的万科城就是这么一个项目,各项特点都很凸出,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万科城是以万科品牌直接命名的系列产品,项目定位是打造城市“风向标”级别的产品,从深圳万科城开始,万科旗下的“万科城”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布局,昆明万科城是全国第49座万科城。

1.jpg

区位优势:

昆明万科城位于西北新城,这一片区是五华区重点开发片区,和其他热点的新兴区域比起来,西北新城的各项配套基本都已兑现,并且西北新城靠近二环,交通便利,对刚改购房者来说都是个很好的选择。

配套特点:

配套来说,万科城周边居住氛围浓厚,建成了吾悦广场和首创奥特莱斯两大购物中心,与万科城只有一街之隔的宜家家居也计划在今年开业;片区内还有三甲医院云南省阜外医院,未来将扩建成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在万科城项目附近,由万科配建的五华区体育运动中心及五华区文化艺术中心现已封顶,预计今年就能投入运营,这是昆明新楼盘中少有的设施。昆明地铁4号线开通后,西北新城身价也随之大涨。

2.jpg

产品品质:

万科城在产品设计上既有满足刚需客户的2房小户型,也有改善客户的三四房大户型,价格也从1.4万-2万元不等,购房群体面广。

其次,万科城为全装交付楼盘,装修标准约2000元/平米左右,虽然算不上带装修,但万科的房子装修质量在昆明的确要比大部分楼盘都更有保障,对于追求居住细节的购房者来说,万科的房子一定不能错过。

综合评判来看,万科城之所以能在昆明260多个楼盘中脱颖而出,除了万科的品牌号召力外,还得益于选址的成熟和强大的配套,以及万科城自身的产品设计过硬。也正因为拥有足够的底气,万科城从开盘之初房价一直比同区域的其他楼盘要高一截。目前通过昆明楼盘网购房可享最低优惠,抓住机会吧!

万科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五华区普吉路与大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0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