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2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一环内+三地铁 艺城·春城玖號这个楼盘究竟有多“豪”!

发布时间: 2022-02-22 15:14:40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都说昆明的高端住宅集中在滇池附近,富人偏爱高端住宅,城市一环配套完善所以土地资源少且价格高,要打造一个高端,可谓难上加难,所以真正在一环打造的项目,才是真的豪。

艺城·春城玖號这个楼盘位于西山区,一环内,在一面市就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了,这也是该项目“豪”的一部分,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商业:一环内,商业繁华聚集

艺城春城玖號项目位于昆明一环内,踞守金碧路百年文脉。政经医教文体资源汇聚,集揽一城精粹。坐拥三地铁,交通便捷换乘,轻松畅达全城。七大公园环伺,繁华之上,享一隅静谧。

配套介绍:春城玖號由艺城控股开发,项目毗邻昆明标志性人文景观——金马碧鸡坊,位于西坝路弥勒寺公园旁,地处昆明市一环地段,拥有优质资源,周边配套,且在土地稀缺的昆明一环,春城玖號定位改善型客户,开发大平层板式住宅,商业豪、交通豪、人文景观豪,医疗配套更豪,这样的配套在昆明市独具优势。

项目位于昆明一环内,自是多家商业聚集,周边顺城购物中心,金碧广场,正义坊购物中心,柏联广场,百大新天地,金鹰等商圈汇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皆可以短距离实现。

交通:八方交通汇集

项目三条地铁交汇,1/5号线弥勒寺站(建设中,2021年年底投入使用),离地铁3号线五一路站;周边环城南路,东风路和人民中路、环城西路、西昌路、青年路等主干道,乘坐地铁或是自主驾车,通达全城都很方便。

公园:七大公园环绕

艺城·春城玖號项目就与弥勒寺公园接壤,步行即可抵达翠湖公园、大观公园,同时,篆塘法制公园、金碧公园、圆通山公园、西花园等四周分布,公园配套丰富。

医疗:医疗资源汇聚

位于一环,医疗配套资源自是非常丰富,云大医院、昆华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云南省妇产科医院、省中医院、市中医院等12家三甲医院本部,涵盖各类专业的医院。

联袂万科物业提供服务

艺城·春城玖號交付后,社区联和万科物业为小区服务,万科物业服务口碑好,历经三十年的发展,万科物业在居家安全、社区管理、车辆进出管理、邻里活动等物业服务领域,有着成熟的服务化体系,购房者都能得到很好地服务体验。

社区规划

据了解,项目定位高端豪宅,特有下水道静音系统设计,夜间无人时段电梯轿厢紫外线自动消杀系统,除此之外,入住后电梯采用人脸 或IC卡梯控,直达入户,配置德施曼智能指纹锁,自带金融支付级别3D人脸识别开锁,可实现0.6秒闪电开门,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项目车位规划,共有1302个车位,1:2.02的车位比,满足一户两辆车的停车需求,赠送地下室储物格,出门回家收取方便,不占用家庭的收纳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环城西路与西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1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位居是城市中心位置,应该是所有购房者梦寐以求的地段。艺城·春城玖號占据一环的地段优势,加上本身用心的装修和户型设计,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