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2022年昆明楼市走势会是怎么样?买招商雍和府靠谱不?

发布时间: 2022-03-02 15:47:10

来源: 楼盘网资源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已经到了2022年了,有很多人已经踏上了买房的旅程,有些人还在观望期。究竟2022年昆明的楼市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1456441207158.jpg

2022年昆明楼市走势会是怎么样呢?

A:去年下半年以来,确实购房者观望情绪比较严重,房企洗牌加剧,部分问题房企暴露,大部分房企的业务都会收缩,高杠杆被叫停之后,资金也不允许房企进一步大规模扩张,市场情绪比较低迷。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之下,去年我们主要强调的是“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而今年,都在强调“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1月下旬,住建部就对外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充分释放居民住房需求潜力”。接下来楼市进入“全线宽松”是必然的。这一点从近期的各项相关政策(房贷利率、放送落户限制、放送公积金相关政策)都能看出来,购房者信心也逐渐恢复,最明显的就是我们项目本身来说,来看房的购房者正在增多。

当然,这也跟去年的土地拍卖有必然的联系,去年一年昆明开发商拿地都比较谨慎,市场上的新项目同比下降,2022年在售的房源大部分是去年的“库存”,在新房源入市之前,对于刚需买房的人群来说,需求一直存在,所以我们对于楼市回暖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招商雍和府项目本身的优势有哪些呢?

首先是开发商,招商雍和府项目由招商蛇口开发的,招商蛇口是一家央企,开发实力雄厚,总资产、总利润排名第一,是一家让购房者“放心”的开发商;同时,项目的一期比购房合同的交房时间提前了7个月交付,二期已经是准现房呈现,购房者可以安心购房。

地段:项目位于西市区的核心地段,紧邻西市区最醇熟的西城时代商圈,生活十分的便利。

教育:自带15班幼儿园,周边分布优质的教育资源:高新一小海源校区、春城小学、昆十四中、普吉小学、五华区桃源实验小学、高新一中、高新二中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科新路融城园城

楼盘电话:400-819-0593 转 1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招商雍和府项目本身是值得购买的,加上央企开发商、地段、教育的加持,买央企招商雍和府还是靠谱的。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