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昆明绿城柳岸晓风周边配套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56:2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年是昆明的大平层改善元年,但主城核心区的近30个大平层项目,仅绿城&德润柳岸晓风是繁华中心区的一线观江公园大平层。


1.占位主城核心区,地处繁华中心

昆明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所在的大商汇片区,则是双塔、巫家坝、会展、度假区交汇的中心区域。

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地处四大重量级板块链接区域,是核心中的核心,能坐享4大板块发展红利,发展潜力巨大。

在这里,繁华便捷的城市生活只是顺带的事。

商业方面,项目紧邻南悦城、大商汇,南侧靠近希望汇风情商业街,3公里范围内还有公园1903、万达广场、金地中心、爱琴海、计划明年开业的龙湖天街等。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聚集了省中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昆明骨科医院、同仁医院等优质的医疗资源。

2.泊于盘龙江畔,坐拥约160米最长江岸线

购房者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除了繁华便捷的城市生活,还贪恋窗外那一抹春色。为了让业主饱览四季窗外美景,绿城&德润柳岸晓风择盘龙江而建,且临江仅约50米,占约160米最长江岸线。

盘龙江是昆明的母亲河,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出现在这里冥冥之中也是最好的安排。


▲昆明盘龙江美景


作为绿城在全国布局的第9座柳岸晓风,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为主城核心地段、盘龙江一线江景的最后地块,独占最后的稀缺资源。


3.内外由大面积公园包围,真正的把家安在公园里

为了实现购房者“把家安在公园里”的愿望,绿城想业主所想,通过引江造园打造了生长在公园里的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

项目外部有城市公园、滨江公园、盘龙江包围,内部有超大中庭园林,生态宜居价值不可谓不高。

清晨,业主可以漫步在盘龙江畔的健康步道,看着盘龙江静静流淌的河水,深吸一口新鲜空气,感受生活的和谐美好;

黄昏,可以和父母、孩子在楼下的公园嬉笑交谈,其乐融融;

当夜幕降临,只需站到窗前就能俯瞰璀璨繁华的昆明夜景。

于城市繁华之中,感受一线滨江、公园包围的魅力,窗外是千金买不到的视觉盛宴,谁能拒绝?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