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云麓湾项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共同见证云麓湾项目公园美学示范区正式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30:36

来源: xiaolei

分类: 楼盘导购


五矿云麓湾22.jpg

在万众瞩目下,云麓湾项目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这重要的时刻,各主流媒体、战略合作商、客户代表等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高朋满座,共睹了云麓湾大境风华,共同见证云麓湾项目公园美学示范区正式盛大开放!

微信图片_20221025162606.png

 

开放活动以示范区鉴赏、美食品鉴、DIY互动为主题,莅临的嘉宾在味觉与视觉双重享受中,鉴证了云麓湾精心打造的公园美学示范区

原谅我.png


时代演进的历程,决定了城市不断发展的进阶,区域的崛起与发力需要一个支点。云麓湾,位居昆明高新东区核芯门户,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毗邻呈贡大学城和滇池旅游度假区。

五矿云麓湾.jpg

为符合高新东区“宜业宜居新城区”城市规划目标愿景,尊重区域湖居板块人居价值高地,云麓湾规划设计以生态、休闲、环湖景观带和功能组团为框架,打造“一湖、双庭、多主题活动区”的公园湖居范本,将自然与繁华相接,真正做到“举目繁花,举步繁华”,实现“浅隐城市小江山”的人生至高境界。


微信图片_20221025162617.jpg

对于城市来说,湖居往往是用于打造城市名片的上佳之选。云麓湾外拥城市罕见的千亩渔浦寒泉森林生态湿地公园,门前梁王河滨河带犹如玉带缠腰。

0ef17ef779724342988b2bc6c218f55d.jpg

一湖一河遥相望,且看绿树成荫,花草叠翠,岸芷汀兰,郁郁青青;再观水系湖景,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悠然之中,尽享惬意生活,感受湖边湿润的清风与慵懒的阳光。在这外湖内园的独有天赋环境下,所带来的诗意生活,注定难以超越。

五矿云麓湾22.jpg


责任编辑: xiao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