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昆明货真价实的公园豪宅?七大体系教你辨别

发布时间: 2023-03-19 22:41:5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实拍图

能够称得上世界级的高端城市公园豪宅,都有三大硬性指标:一是地处城市核心,二是占据优质的生态环境,三是拥有超级产品力,三者缺一不可。

项目效果图

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土地寸土寸金,公园也随之成为“奢侈品”。珍贵的城市公园,除了赋予豪宅绝佳的资源优势,也成为了催生住宅价值高涨的有力驱动。

柳岸晓风,择址双塔中央生活区,坐拥约3.89万㎡城市公园,以超级产品力——七大公园体系,打造江岸城市公园大平层,演绎昆明城市公园豪宅生活方式新范本。


绿城深谙都市人群对自然的渴望,最大程度的将建筑让位于自然,“一江三公园”打造约3.89万㎡城市级公园,将自然美好融入生活日常,为人们带来更具活力的生活方式。

项目效果图

为将公园视野最大化,整体建筑采用南低,北西高的剧场式排列布局;为打造“公园里的建筑”,消融建筑与自然的边界,项目一楼采用架空层设计,让内外公园景观融为一体,形成更广阔的公园视觉体验。

实景图



“Super flat”超扁平⽴⾯设计语⾔,使得整体建筑形态更为轻盈;玻璃灰蓝⾊覆膜,能映射公园的⾃然景观 ;约0.26+窗地比,开放式动态折角设计,让每一户的景观视野达到最佳,身居家中亦有沉浸公园之内的景观体验。

LDKG设计,采用纯正豪宅设计语言,“跑道式”花园阳台连接双厅,使得户内空间更加通透的同时,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

项目效果图


外部公园边界消融,两大公园伴随回家的旅程;内外部边界消融,约2.8万㎡社区专属中央公园,采用植物“软隔离的方式”,将建筑的痕迹最大程度消隐,带来更流动、尊崇的公园归家体验。

实拍图


超星级酒店式花园入户大堂、四重空间尊崇入户礼遇,从入口开始提升归家仪式感。中庭景观公园,五境景观归家仪式,移步易景,以灵动水景演绎江岸生活美学意境,出入皆礼遇。

奢侈酒店级入户大堂,全程无感归家;单元门能主动识别,⾃动开合,带给业主更加流畅、更富仪式感的体验。

实拍图



项目独占约160m江岸线,沿江公园内设步道,满足孩子与老人日常休憩;社区内建约440m环氧步道,不出社区,即享活力健康日常。

针对儿童功能痛点,柳岸晓风打造春之学堂、全龄段儿童智玩场所,以各类芳⾹植物搭配栽植,营造休闲、放松的花园景观,打造属于孩⼦们在大⾃然中的 “第⼆课堂”。

项目效果图

集活力运动场、童梦空间、潮流俱乐部、共享会客厅、长者颐乐园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的架空层全龄泛会所,可以满足三代人的需求,这里是孩子的童乐园、大人的社交场,老人们的聚会场……全龄乐享,无界互动。

柳岸晓风,内部中庭公园景观采⽤“两轴⼀环三园”的规划⼿法,严格遵从故宫皇家仪仗感的中轴对称设计,从归家仪式感到⽣活体验感两⼤温度,打造两大景观主轴线,丰盛的⽣活体验与尊崇的归家体验并重。

实拍图


房子是基础的物理空间,更是承载理想生活的容器。绿城社区文化运营,从物质、情感、精神三个方面关照人们的需求和内容,给业主提供一整套生活方式体验。

“海豚行动”,致力于让每一位小业主学会游泳;“红叶行动”,专注长者身心健康;“寻年味”,找回记忆中的年味;“晓风局”公园私享会,引入城市高质资源,为业主营造精致、丰盛的公园生活。还有各类社区邻里节,在一次次活动中,让家人们相熟相知,重新建立更具温度的邻里关系。


柳岸晓风,以七大城市公园体系

造极昆明城市公园豪宅典范

以万平公园,打破城市与自然的边界

以温情邻里,重拾人与人之间的亲密

启发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绿城&德润 柳岸晓风

建面约128-192㎡江岸城市公园大平层 倾城热销

实景展示区已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希望路中段中铁水岸青城二期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13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