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交楼】交付盛启,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500余户业主归家!

发布时间: 2023-04-20 23:17:18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匠心沉淀,兑现美好!4月20日,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迎来盛大交付,A2地块洋房区500余户业主幸福归家。


此次交付是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保交楼”行动以来第一次大规模交房。恒大地产集团云南公司将交房时间作了延长,以方便业主接房,并调集足够力量,服务接房业主。


在交付现场,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领取、验房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进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业主验房,及时处理业主提出的问题,确保业主顺畅接房。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一声“誓保交楼”到“欢迎回家”,背后是政府专班和云南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结果。

自恒大集团实施“保交楼”行动以来,云南公司坚定信念,坚守诺言,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建设,穷尽所能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鼎力推动项目施工,并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施工,力争尽早兑现交付承诺。


目前,云南公司各项目工程建设持续稳步推进,并逐渐进入交付期。今年,除了已经实现多批次交楼的恒大金碧天下绿星智慧滇池湾畔、恒大文化旅游城外,恒大阳光半岛、恒大金碧天下(剩余楼栋)等项目也将在近期实现批次交楼。其中,恒大金碧天下将在上半年完成保交付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滇中新区嵩昆大道军马立交桥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本月,恒大推出了6万套住宅优惠销售活动。在云南,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昆明恒大云报华府、绿星智慧滇池湾畔、昆明恒大云玺、昆明阳宗海湖山半岛等楼盘推出钜惠活动!


昆明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滇中新区,总占地面积16000余亩,集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项目现有建筑面积约32-300㎡实景现铺在售,正在热销中。


昆明恒大云报华府为南央百万方醇熟大城,左南亚、右万达,五大商圈繁华之上,现有少量建筑面积约49-88㎡藏品级带装修美寓,实景现房,即买即办证,总价47.5万起即可拥有省级政务区优质资产。


绿星智慧滇池湾畔位于滇池首岸。项目现有建筑面积约94-135㎡复式高层房源在售,层高5.6米,约147%空间拓展率,首付18万起抢住滇池半岛空中墅。


昆明恒大云玺是滇池畔千亩城市纯别墅大盘,望西山近滇池,四大湿地公园环绕,毗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有建筑面积约160-616㎡峯藏传世大宅在售,最高约320%可拓展空间。


昆明阳宗海湖山半岛位于阳宗海湖畔,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143㎡—145㎡滨海纯院、建筑面积约49㎡—105㎡滨海臻装洋房。均价7000元/㎡,抢购滨海臻装洋房,开启山海度假旅居生活。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