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书香云海签约学校云大附中附小,交通、商业、公园配套逐步完善

发布时间: 2023-05-24 22:29:4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发书香云海精准抓住了这一置业痛点,签约、代建云大附中西山校区,为化解教育焦虑、提升置业预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路径。

云大附中西山校区效果图


按照规划,云大附中西山校区分设小学部、初中部,总建设规模为120班。其中,小学部60个班,提供约2700个公办学位;初中部60个班,约3000个公办学位,实现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优质教育。

今年3月31日,昆明主城区公办小学招生范围公布,明确华发书香云海在云大附中西山学校的招生范围内,对家长及潜在购房者而言,无异于吃下了“定心丸”。

目前,云大附中西山校区外立面已呈现,9月小学、初中将正式开学,项目将又迎来一大利好兑现。

华发书香云海的优质教育资源在保障业主生活、教育需求之余,更丰富了片区的教育配置。有着名校光环的加持,项目的价值空间也更值得期待。

对于已经购房的业主,最关心的则是交付。

据最新消息,华发书香云海一期交付在即,与此同时,为了方便业主生活,社区底商也将同步开业。商业部分由华发商管自持,统一招商运营,在业态定位、品牌引进、运营管理、形象建立、客流导入方面更有保障。

考虑到底商的业态和体量有限,项目还将开通社区巴士,串联起成熟的滇池后海商业街区,为业主缤纷多元的商业、生活需求提供便利。

文星楼实拍图


此外,近50亩的文星公园将在一期交付时同步开放。去年,华发书香云海美学示范区作为文星公园的一部分首先对外展示,当时就成为了昆明的网红打卡点。

正式开放后的文星公园将满足社区、学校、历史文化展示等多重需求,为业主和市民提供一个绿色、舒适、休闲的互动空间。

未来,华发书香云海还将推动学校、周边市政道路、公园配套设施等一系列的配套落地,实现百万大盘的美好进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和草海隧道交汇处华融府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