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昆明棕树营城中村、篆新农贸市场片区规划有调整!涉及学校和商业

发布时间: 2023-07-24 22:57:3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9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了“五华区南屏片区棕树营城中村、篆新农贸市场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根据规划公示内容来看,五华区南屏片区棕树营城中村、篆新农贸市场周边地块进行了调规,将减少商业用地、新增学校用地比例。

五华区南屏片区棕树营城中村、篆新农贸市场周边地块位于大观街道,用地面积约36.98公顷,其中,大观路以北为棕树营城中村地块,大观路以南为篆新农贸市场周边地块。

此次调整共涉及约555亩用地,其中棕树营城改项目规划的小学位置从环城西路调整至大观路一侧,且规模从30班缩减至24班,环城西路一侧新增一宗28亩住宅用地,篆新农贸市场片区新增21亩商业用地和50亩商住混合用地,新增9亩学校用地用于新闻路小学扩建。

调整后,该片区的商业用地(含商务用地)面积从15亩增加至36亩,新增的商住混合用地面积为50亩;新闻路小学规模从6班调整为15班,用地规模从原来的5亩增加至14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规明确要按照大观河50米退距要求打造一个滨河公园,对周边路网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这意味着,未来篆新农贸市场周边会进行整体环境改善,展露新面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环城西路与西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1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