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经投湖山望教育配套,总投资超3亿元!昆明经开区将建48班中学

发布时间: 2023-07-25 17:05:4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3年7月5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了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新校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拟招标计划表和第三方检测服务拟招标计划表。根据发布内容来看,该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新校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48班学校,项目总用地面积130.26亩(含代征绿地面积),项目净用地面积572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758平方米。

图源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官网

据悉,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为经开二小。原来的老校区被鉴定为危房,2017年拆除老校区后计划原址重建。

今年6月,昆明经开区(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听市民有关经开区二小、二中何时建好的热线电话时明确,项目所处片区正在开展前期征地拆迁工作,学校计划2024年建成。

国企经投 匠心筑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教育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整体素质和促进社会公平的关键。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化的加速发展,教育更是成为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昆明经百实业有限公司在经投·湖山望项目已经具备完善教育资源的情况下,依然决定进一步承建新的学校,以满足业主对教育的需求。这一长远计划展示了昆明经百实业有限公司对业主教育问题的重视和承诺。

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自贸分园实景图

通过新学校的建设,昆明经百实业有限公司可以为业主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教育环境,这将为业主的子女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和学业成就。

此外,新学校的建设还将带动周边社区的发展。学校作为教育中心,吸引了更多的家庭入住周边地区,促进了社区的人口流动和经济繁荣。

同时,学校也可以成为社区教育资源的共享平台,为经投湖山望提供教育服务和文化交流的空间。

经投湖山望作为昆明经百实业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在教育资源上具有显著的优势。

项目自带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大观幼儿园自贸分园,划片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昆明市第三中学以及规划建设中的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

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资源,满足业主和居民在不同年龄段的教育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经开区自贸区信息产业基地(观山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