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宝能滇池九玺||重磅利好接踵而至,新一轮购房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 2023-08-02 17:02: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4日,政治局会议首次未提“房住不炒”,强调供需关系变化。提出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7月25日,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支持消费提振信心税费优惠》,其中包含多项购房税费减免。

7月2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在近日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提出,进一步落实好降低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改善性住房换购税费减免、个人住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等政策措施。

图源网络:历年高层地产政策一览

源源不断的楼市重磅利好,多部门的相聚表态支持,都在释放强烈的楼市回暖信号。

关注楼市,观望市场的置业者们一定可以直观感受到近日楼市风向的突变!

接连不断的利好消息,不仅为个人购房者增加了不少购房信心,减轻不少购房压力,同时也助力了地产行业的稳定发展。7月26日,A股房地产板块延续前日涨势再掀涨停潮,板块涨幅超过2%。

从以上数据之中不难看出,地产,又重回资本看好的行业。

楼市重新升温 振奋置业信心

针对下半年整个楼市的一个形式走向,基本可以定调:房地产迎来新的转向,作为国民支柱产业,即将迎来一场新的风暴。

从中央再到城市,全面紧跟中央步伐。具体到昆明楼市,从今年开始,也大大小小出台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其中重磅新政是7月18日,《昆明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发布,提出23条措施。重点提到购买新房可以享受50%的契税,同时二三孩家庭可以上浮公积金贷款额度等诸多利好政策。

图源:昆明市人民政府网站

就目前的购房环境来看,正处于政策放松、利率史低、叠加房价相对友好的行业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今正是购房的最佳下手时机。无论是刚需自住、改善换房或是投资置业都可以快速行动起来。

城市优资产 置业更超值

针对今年昆明置业,买房者关心的首先便是能否可以顺利享受到契税补贴。

那这里就推荐购买实景现房,或是今年年内可以交付的准现房。尤其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置业买家,更推荐滇池草海一带,重点关注宝能滇池草海。

该项目身处滇池草海边,占拥绝佳观滇视野,是草海地王板块,并且于今年四月份进行了第一批交付,也预计准备今年九月份开始第二批次交付,名副其实的现房山海院落。

宝能滇池九玺合院实拍

更稀缺的是,草海滇池板块已经再无地块新增,占据地段优势、无法复制的稀缺优势,是城市优质资产的集结之地。

对比今年7月的草海片区房价环比涨幅8.8%,在37个板块中涨势良好。价值高地,一目了然。

考虑这个阶段上车的各位可以尽快上车了,有着中央到昆明城市各项利好政策的加持,相信楼市回暖,房价回升只是落地周期问题。


宝能滇池九玺 

山海院落 实景现房

建面约230-250㎡

臻奢新中式合院

无可复制的山海资源

与家人私享这片草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西福路与边防路交叉口西北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19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