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4部门发布会结束,降利率、推基建、促消费仍是重点!

发布时间: 2023-08-04 11:43:4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刚刚,四大部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发布会结束,降利率、推基建、促消费仍是重点。

在会议上,央行再提,未来还将继续发挥好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效能和指导作用,指导银行依法有序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另外,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综合司司长袁达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各部门正在抓紧落实6月份针对二季度经济运行出现新变化而出台的各项储备政策。

其中引导市场利率下行,促进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推进超大特大城市城中村改造和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扩大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发行规模等政策措施已经陆续出台实施。

袁达指出,其他政策也在抓紧推进,为经济持续恢复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

图源:乐居财经

针对存量房贷利率,虽然本次仍未明确将如何调整,但各位家人可别灰心!

近期官方接二连三提及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种种迹象表明,下调存量房贷利率,已经是箭在弦上了!

早前在7月14日,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表示:“支持和鼓励商业银行与借款人自主协商变更合同约定,或者是新发放贷款置换原来的存量贷款。”

8月1日晚,央行重申 “指导商业银行依法有序调整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此外,证券日报也在8月3日发表文章称“下调存量个人房贷利率宜早不宜迟。”

今日,央行再提将指导银行有序调整旧的房贷利率,可以说,曙光就在眼前了。

图源:证券日报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日晚间,郑州发布稳楼市15条新政,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城市。

在业内人士看来,郑州作为中央定调“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以来全国第一个出台系统购房支持政策的城市,标志着购房政策放松和支持动作全面铺开,信号意义和示范效应极强。

其中有很多创新点,如首提“认房不认贷”、首提“稳消费预期”、首提降存量房贷利率等,郑州此次发文,也意味着新一轮政策宽松期正式开启,预计8月份各地将密集发布新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大悦城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0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