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从今夏,向未来出发!2023年绿城海豚计划昆明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8-24 16:00:5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0日,“泳”抱湛蓝——2023年绿城海豚计划昆明站闭幕式在柳岸晓风生活美学馆举行。参与海豚计划的小朋友与家人、云南绿城项目领导、工作人员、游泳教练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共同见证了绿城“小海豚们”成长路上的“泳”者勋章历程。

7至8月为期一个多月的游泳培训,对于云南绿城的小业主来说,是一场属于少年们的夏日奇遇,对于绿城来说,则是海豚计划美好初心——“让绿城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的又一次践行。

学成上岸“泳”者勋章见证成长一场丰盛的湛蓝体验为闭幕式拉开了帷幕。在现场欢乐的音乐烘托下,海豚证书派发、小业主汇报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依次展开。当孩子们接过海豚结业证书露出自豪的微笑,我们和家长们一样欣喜万分,为见证了一段成长而感动,更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而憧憬。

在互动环节,教练提出了很多关于游泳的小知识,小朋友们踊跃作答,还和爸爸妈妈“普及”游泳的小知识。

我们相信,这次的海豚计划将会成为小海豚们成长中的美好回忆,在学习中收获的爱与勇气将陪伴着小海豚游向更广阔的未来。

翻阅成长日记小海豚的夏日奇遇盛夏,一个洋溢着热情与活力的季节,也是属于小海豚们的逐浪好时机。

小海豚们最初的相识,来自于云南绿城如约而至的“海豚计划”,正式开班后,小海豚们也开启了征服泳池的“泳”者之旅。

云南的孩子天生有着坚韧、勇敢、豁达的性格,他们带着少年的热爱与执著,和“泳”往直前的体育精神,以一颗纯真好奇之心悦入泳池,伴随着一朵朵跳动着的浪花,快乐自由的追逐。

7月16日-8月19日,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小海豚们褪去了初学时的畏惧,像被唤醒潜能的海洋精灵,从最初的胆怯到掌握在水中呼吸的技巧、学会与水相处,在蓝色的泳池中经过一系列的挑战,收获了欢笑与汗水,完成了一次成长蜕变。

从相识相伴、彼此熟悉、嬉戏学习的夏日奇遇,到并肩成长、圆满结业的游泳体验,“海豚计划”成为陪伴孩子们走过今夏的成长里程碑。

真诚善意与绿城奔赴美好2023年,已是绿城海豚计划的15周年。“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同”,在绿城十五年如一日的坚守下,海豚计划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泳培训,已从一个微小的善念成长为惠及千万家庭的IP。

截止目前,海豚计划已经游过70余个城市,约350个园区,帮助超18万名小海豚掌握游泳技能,在蔚蓝的世界尽情遨游。海豚计划成为了绿城理想主义及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彰显着绿城品牌的人文关怀、理想主义与长期主义。

在绿城,生活不止海豚计划,更有绿城物业的美好服务力、可信赖的品牌力、高品质的产品力,在绿城,拥有的不止美好居所,更有美好的生活。

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从有形产品到臻善服务,绿城关于“美好生活”的追溯与实践的脚步,从未停下,未来惊喜更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500元/㎡

楼盘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希望路中段中铁水岸青城二期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 转 13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wenz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