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卓越滇池晴翠周边配套怎么样?区位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1-09 15:53: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之前肯定要先了解周边配套,因为配套影响日常生活,以及房价和将来的发展,那么卓越滇池晴翠周边配套怎么样?区位如何?

卓越滇池晴翠,昆明楼盘" alt="watermark.jpg"/>

在交通上,项目周边已经形成三横四纵的道路交通网络,分别是三横为金桂街、石龙路、春融街;五纵为环湖东路、古滇路、兴呈路、昆磨高速,彩云中路。以上道路交通网络汇集连接南市区及呈贡新城的主要交通干道,完全满足今后日常出行交通的通达与便利。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范围内拥有多所优秀院校,从幼儿园到大学学校均有分布。此外项目内部还拥有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用地规划。

在商业上,项目周围商业配套丰富,短时间驾车即可到达七彩云南第一城,地铁即可到达万达广场,向西出发可到达奥特莱斯购物商圈。向西北出发即可到达世纪城及新螺蛳湾商圈。还有兴呈路的沃尔玛购物公园和新城吾悦广场等知名商业汇集于此。此外,项目自身有两块商业用地的配套。

watermark_副本.jpg

那么区位如何?

1、景观资源:周围五大湿地公园环绕(滇池湿地公园、王官湿地公园、海东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

2、立体交通:附近地铁4号线古城站、梅子村站,环湖东路及古滇路四通八达。

3、商业丰富:辐射周边七彩云南第壹城,世纪城,花千坊等核心商圈。

4、教育资源完善:民大附小,古城小学,呈贡一中,昆明师专附小,云南大学附属小学,呈贡区第二小学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覆盖。

5、医疗资源丰富:呈贡人民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环湖东路与石龙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古城站A口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2转11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