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天誉鱼先生的社区物业费是怎么算的?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4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地段、看户型、看配套,但是少有人关注到绿化,绿化率少会对环境和居住质量产生负面影响,在买房选房时要注重楼盘绿化率的高低。昆明天誉鱼先生的社区楼盘在规划和设计楼盘时,增加绿化面积和植被覆盖率,绿化率40%,能够为业主们提升居住环境的美观和舒适度。天誉鱼先生的社区总建筑面积300000,占地面积190000,由品牌房企云南安化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打造,品质也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对于购房者来说,医疗配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购房者通常会考虑周边的医疗资源是否充足和便捷,这关系到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天誉鱼先生的社区周边有安宁市太平卫生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新昆华医院,昆明市结核病院,云南省第一人医院新昆华医院-睡眠医学中心,恒宠动物诊所,医疗配套齐全,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医护团队。该项目交通便利,商业繁华,还拥有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天誉鱼先生的社区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是安化社区(安宁太平5路乙线),安化社区(安宁太平5路乙线),安化社区(安宁太平5路乙线)。商业主要是砂之船昆明奥莱。物业公司主要是天誉物业,物业费2.23元/m²/月,产权年限都是洋房:70年 普通住宅:70年。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天誉鱼先生的社区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天誉鱼先生的社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eorg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